《青春创业手册》开播前夕 影视原声正式上线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1年03月04日 11:54:08

  据悉,都市励志大型网台电视剧《青春创业手册》将在2021年3月9日正式开播,电视剧开播之前,其影视原声OST《火力全开》、《就趁现在》、《像我一样》、《白纱裙》正在(均已)上

  据悉,都市励志大型网台电视剧《青春创业手册》将在2021年3月9日正式开播,电视剧开播之前,其影视原声OST《火力全开》、《就趁现在》、《像我一样》、《白纱裙》正在(均已)上线,分别邀请南征北战NZBZ、王啸坤、王瑞淇、王宇良来进行演唱。本次电视剧由百态文化为其定制整部OST音乐,制作人王伊锋曾先后担任TFBOYS《爱出发》、《魔法城堡》等歌曲MV制作等,先后创建极度传媒厂牌与百态文化。

  《青春创业手册》是由湖北今古传奇影视有限公司、上海仲多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出品。由邵进执导的都市励志大型网台24集电视剧。将于CCTV、湖北卫视、腾讯视频进行播出。讲述了安藤将所有责任推卸在男主罗立身上,冤枉并且以CEO的身份将罗立夏辞退。事业受创更遭女友背叛,原来一切早有预谋,罗立夏在安藤、乔安娜的刺激和周蒙嘉的激励下,复仇心起,决定重新创业,成立一家公司打败昔日搭档的创业复仇故事。

《火力全开》专辑封面

  主题曲《火力全开》由作为业内难得的“燃”系声线男歌手的王啸坤演唱,近些年他成为了励志类型影视剧热门男歌手之一,本着对音乐有着执着追求和实力唱功,以及对音乐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态度,吸引众多粉丝的喜爱。经历岁月的沉淀,王啸坤外界的缤纷华丽也不能让他忘记初心,音乐是他的信仰,是他为之前进的动力,终有一天那种只有他才看得到的色彩会让世界看到。

《就趁现在》专辑封面

  国内少有的说唱类型组合——南征北战。一直以现场表现力和形式上的多样性和坚持自己的音乐理念吸粉无数。这一次为励志类型电视剧演唱片尾曲《就趁现在》,与自身成长相结合燃炸青春。南征北战NZBZ由汀洋、赵辰龙、尼成三人组成,其名寓意为:年轻人要为自己的梦想和爱去努力征战拼搏。人如其名,南征北战的音乐道路从出道以来并不是一帆风顺,受到质疑同样也收获肯定,一直坚持自己音乐道路就如同组合名字一样。“练就最顽强的信念,赶在黎明之前,来吧就趁现在”三位热血青年带着自己坚持的音乐梦,是否激起你潜藏的神经,产生共鸣。

《像我一样》专辑封面

  “OST女声”王瑞淇献唱都市励志大型网台电视剧《青春创业手册》插曲《像我一样》。近年来,由于拥有独特的声线、精湛演绎能力以及创作能力,让歌手王瑞淇也成为各大影视音乐争相邀请歌手之一。插曲《像我一样》作为励志创业型影视剧主题曲,展现了剧中所描写的情感柔软方面。无论是什么类型的影视剧都少不了感情方便的描述,这首插曲《像我一样》就是剧中关于感情线的描写,《像我一样》依旧延续了王瑞淇刚柔并济的特色,治愈的曲风平添温暖人心的力量,而加上王瑞淇对音乐有着高质量追求与坚持,以及令人折服的敬业态度,完成了更加动人的音乐,也成为创业型的电视剧中难得的一抹柔情色彩。

《白纱裙》专辑封面

  “治愈系”嗓音代表歌手之一的王宇良,声音带有干净治愈的力量,一首从容温暖的插曲《白纱裙》在他的深情演绎下,更加戳中人心。《白纱裙》表达美好的心情和祝愿,王宇良都与制作人王伊锋进行沟通交换感受,在制作人的把控下,恰到好处的演绎出,剧中主演在经历一系列人生经历后,找到人生所爱,愿意与之走入婚姻殿堂,功夫白首的情感核心。王宇良就是有这种魅力,总能温柔唱出一切你心中所想,希望未来的道路上,王宇良能继续带给我们更多深入人心的作品。

  本次OST的录制歌手们敬业地一遍一遍与制作人王伊锋进行沟通,以达到在电视剧基调的同时注入歌手特质与灵魂。在制作层面,更是一丝不苟的极尽全力,追求完美的作品。最终通过歌手实力演唱以及制作人等幕后工作人员努力,呈现了四首制作精良并注入并传递力量的影视原声OST的歌曲。

  电视剧《青春创业手册》影视原声OST采用刚柔并济的组合方式,百态文化为电视剧定制歌曲,从影视内容出发,也做到了为影视播出前的联动效果,令听众更加期待电视剧的开播。那么在听歌的同时,也请期待支持3月9日开播的电视剧《青春创业手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