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再出爆款网剧,《逆光者》或重新定义悬疑罪案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搜狐娱乐 时间:2021年03月08日 09:29:59

  近日,又有一部力作杀青,这就是由芒果制作的《逆光者》,这部网剧采用了彭冠英和张雨剑为主演,展现了一对为人民事业奋战缉毒一线的禁毒双雄。  在口碑网剧中《逆光者》是一

  近日,又有一部力作杀青,这就是由芒果制作的《逆光者》,这部网剧采用了彭冠英和张雨剑为主演,展现了一对为人民事业奋战缉毒一线的禁毒双雄。

  在口碑网剧中《逆光者》是一部难得的悬疑罪案新作,其实网剧的崛起中悬疑又是崛起的中坚力量,很多悬疑网剧收获了不俗的口碑,但大浪淘沙之后也有一部分虽然制作良好但由于腹黑成分较多,社会负面影响较大而遭遇下架。

  在众多悬疑网剧中的《破冰行动》和《三叉戟》则迅速脱颖而出,成为被各大主流媒体力捧的作品,因为它们身上有着自带的正能量光环。

  芒果正是抓住了这一点对繁荣的网剧市场发起了进攻,抛出了《逆光者》这枚重磅作品,彭冠英和张雨剑的启用也将是本剧的一大看点,两个年轻演员之间深厚感情和默契配合也将给大家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芒果想要在网剧市场里分一杯羹这部作品的好坏将至关重要,彭冠英在新生演员中是一个外形俊朗、演技过硬的演员,无论是古装扮相还是现代扮相都十分养眼,相信穿上制服的他也一定会征服很多观众。

  张雨剑则参演过很多呼声很高的作品,他有着一副阳光帅气的脸,一看到他就给人一种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感觉,正和新时代下的年轻一代警察形象很吻合。

  在这部剧中,两人将上演一对患难生死的搭档,为了捍卫人民的利益打击犯罪他们同心联手,和毒贩之间上演了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殊死较量,交锋之处十分令人期待。

  《逆光者》的推出将带来年轻一辈警察冲锋在前的英雄形象,这也是芒果希望能通过彭冠英张雨剑所表达的意愿,出其不意的安排或许会收获意想不到的结果。

  两位年轻人作为剧集主力和感情主线也是这部剧跟以往悬疑网剧最大的不同之处,希望这样的组合能给大家在视觉上带来新意,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抽屉电影原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