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合伙人》为公益艺术基金再拼营业额 王源英语销售业务能力在线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0年02月14日 10:27:00

  由爱奇艺自制原创潮流经营体验节目vivo《潮流合伙人》迎来两位限定合伙人——王源、林允,他们的加入也为潮流合伙人的合宿生活再添活力,“FOURTRY搬运公司”正式组队上线

  由爱奇艺自制原创潮流经营体验节目vivo《潮流合伙人》迎来两位限定合伙人——王源、林允,他们的加入也为潮流合伙人的合宿生活再添活力,“FOURTRY搬运公司”正式组队上线。惊喜顾客李沁现身,和合伙人们共拼营业额为“艺术基金”贡献力量。同时在全国抗疫时刻,《潮流合伙人》也为重疫区社区捐赠防护口罩,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潮流合伙人再添新客 “FOURTRY搬运公司”临时组队业务强

  作为全民宅家的“综艺补品”, 本期王源、林允的加入再次为观众带来惊喜。为实现女生同宿梦想,全体男生一拍即合,“FOURTRY”搬运公司原地组建,即刻开始搬床大计。首单业务全体高度紧张,一路磕磕碰碰,吴亦凡遗漏床垫迅速折返,劳动主力军潘玮柏不小心负伤,但最终圆满完成任务,林允委托人鼓掌好评,首单业务成功!

  王源还为大家安排上拿手好菜,手持大锅翻蛋沉稳利落颠勺技能超强,看呆帮厨赵今麦。美味又添“重庆崽”自制家乡特色专属重庆小面,煮面制料一气呵成,手法娴熟。全员埋头大快朵颐,吴亦凡连连点赞好吃到停不下来。田螺少年王源又为《潮流合伙人》新增一道美食,大家也在美食和欢笑中继续传递着温暖。

吴亦凡女装黑洞再盖章  助力公益“艺术基金”众人拼全力

  进入营业倒计时的潮流合伙人们,为助力艺术基金开始了营业额大冲刺。惊喜顾客李沁到店,让合伙人们面临搭配考验。吴主理几次返回挑选单品表示压力山大,试衣间外更是开启了紧张碎碎念模式,可最终给出的不规则半裙搭配格子衬衣的奇异画风让李沁哭笑不得。对比二号选手杨颖Angelababy的清新色调舒适少女风与默默搭配好新派复古风的三号参赛者福克斯,吴主理的女装黑洞人设这次被紧紧锁死。

  王源开启英语销售模式还超暖心帮小顾客挑选搭配;林允展现现场超强学习力,接连英日文彩虹喷射直击顾客心头好,店内营业额飙升!

  节目内主理人与合伙人们各施妙招为“艺术基金”加码,培育下一代对美和艺术的创造。节目外《潮流合伙人》也将公益延续,用FOURTRY的部分营业额购买了一万个一次防护口罩捐赠疫区社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还同步开展了“微笑2020”创作大赛,携手网友共同传递微笑的力量,迎接破晓。《潮流合伙人》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并以自身力量带动更多的人,未来也会将这份美好传递下去。

  每周五晚8点,有爱又有趣的vivo《潮流合伙人》将给你带来更多温暖和感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