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华语男歌手屠青云Robert首张个人EP专辑《梦醉抚州》全网上线

影视综艺 编辑:卢泽华 来源:大娱网 时间:2020年01月16日 13:36:20

《梦醉抚州》专辑封面  大娱网获悉,新生代华语男歌手屠青云Robert首张个人EP专辑《梦醉抚州》今日全网上线,致敬文学经典——汤显祖《临川四梦》,由百态文化独家数字发行,并且

《梦醉抚州》专辑封面

  大娱网获悉,新生代华语男歌手屠青云Robert首张个人EP专辑《梦醉抚州》今日全网上线,致敬文学经典——汤显祖《临川四梦》,由百态文化独家数字发行,并且一举成为抚州宣传片主题曲,从而获得更多关注。这位出生于波士顿毕业于南加大金融系,生活在洛杉矶的青年歌手屠青云Robert对经典有着深刻感悟,另一番解读。

  该歌曲采用流行音乐与戏曲唱腔结合的歌曲形式,大胆新颖独具特色。曲中包含民乐和吉他却又融合的恰到好处,着实精彩。歌手屠青云Robert温柔有力的声音更加百变的表达歌曲。从华语流行到传统戏剧,都恰到好处的演绎出特有的“味道”。

  《梦醉抚州》做到了对传统文化的传承,还使传统文化更加令大众理解与传唱,令听者感受到传统的魅力同时极致享受感官上体验与情感上体验双结合,达到高品位的身心愉悦,真正进入音乐世界,实属难得。

  歌曲的创作思路源于汤显祖《临川四梦》,汤显祖是明代最伟大的文学家、戏剧家,已是公认的事实。他的四部传奇剧作"临川四梦"(紫钗记、邯郸记、南柯记、牡丹亭),也可列为中国文学最杰出的作品,堪与屈原、李白、杜甫、苏东坡的著作相比,辉耀在世界文学之林,让后人赞赏不已,其作品传唱至今。

  当你经过文昌桥,走入牡丹园,感受抚州的一草一木,一树一堂所承载着的传承之路,才感受到戏从中来的梦文化。这是一座有梦有戏的戏曲文化名城,词人从典故入手,结合抚州的各个名地标,穿越回戏曲中的万千世界。

屠青云Robert歌手头像

  歌手屠青云Robert在国外长大,从小就对音乐痴迷。在毕业后听了家人的建议去了洛杉矶的orange county做分析,风险评估并购上市。但是一直痴迷音乐的他并没有放弃梦想,一直在默默付出行动。“坚持”是他一直对音乐的行动,“热爱”是他一直对音乐的使命,歌曲·《梦醉抚州》上线是歌手屠青云Robert对音乐证明的开始,绝不是结束。“处处有梦也有戏,不到园林,你怎知春色如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