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海逃生》首日票房表现抢眼 群鲨来袭颠覆想象获赞无数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0年01月11日 21:13:22

  好莱坞冒险灾难大片《鲨海逃生》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震撼的效果和酣畅淋漓的惊险情节使其在1月的电影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首日票房过千万,淘票票8.7分好口碑开局。无论视效

  好莱坞冒险灾难大片《鲨海逃生》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震撼的效果和酣畅淋漓的惊险情节使其在1月的电影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首日票房过千万,淘票票8.7分好口碑开局。无论视效逼真的生猛大白鲨带来的震撼视听冲击,还是犹如密室逃生般的沉浸式刺激体验,均让观众全程提着一颗心,精彩到不舍得眨眼。

群鲨巢穴密室逃生 感受实景冒险沉浸体验

  电影《鲨海逃生》是导演约翰内斯·罗伯茨继《鲨海》之后倾力打造的系列新作,惊险展现了四名潜入海底古城遗迹冒险的妙龄少女意外遭遇大白鲨的夺命逃生经历。遗迹中迷宫般的复杂格局、尸骸遍地的诡谲氛围,不仅让她们如同置身一场惊心动魄的密室逃生,更让银幕前的观众大呼惊险、刺激、过瘾!

  众多观众对新意十足的古城遗址场景大加赞赏,纷纷表示“比想象中刺激得多,水下探照灯照到每一处,心跳都不由自主加快几分”、“有些《古墓丽影》和《夺宝奇兵》的既视感,鲨鱼就像最强夺命机关”。更有不少人惊叹于影片极致的沉浸感,“没想到鲨口逃生的戏码还能这么玩,边看边想着如果自己困进去该怎么办”、“就好像沉浸在一场密室逃生里面,全程姿势:捂着嘴屏住呼吸”。

盲鲨获封“幽灵杀手” 打响开年最炫酷的殊死对决

  除了沉浸式密室逃生的观影体验,片中数不清的大白鲨也跟观众留下了印象深刻,尤其是被困古城遗址内的盲鲨,以假乱真的视效令不少观众产生“不会是真的鲨鱼吧”的疑惑。而健硕有力的身形和听声辩位的能力,使其在黑暗环境中彰显出超强战斗力,更引发了观影现场一次次的惊骇,被观众誉为“神出鬼没的幽灵杀手般的强大存在”。

  与此同时,起初大家眼里的乖乖女米娅也在鲨口搏命的逆袭蜕变中圈粉无数。观众纷纷被米娅临危爆发的勇气和力量点燃了,“这妹子太牛了,瞬间爆发简直杰森·斯坦森附体”、“明明跟大白鲨的体型和力量都很悬殊,但求生本能的迸发还是震撼到我了,好燃”。而米娅奋不顾身从鲨口救下姐姐莎拉的举动,更是感动了不少人,“当看到妹妹义无反顾冲出去的时候,瞬间飙泪”、“自救和互助,姐妹俩让我看到了人类在面临灾难时最可贵的精神”。相信走进影院,每个人都将收获这份颠覆想象的震撼与刺激体验。

  好莱坞冒险灾难大片《鲨海逃生》正在全国热映中,环环相扣的重重危机,汹涌而至的嗜血群鲨,前所未见的刺激震撼,绝对让你肾上腺素直线飙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