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合伙人》变“憨憨合伙人” 吴亦凡潘玮柏互闻头发腻倒众人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0年01月10日 11:41:15

  爱奇艺自制原创潮流经营体验节目vivo《潮流合伙人》营业近半,“憨憨合伙人”的本质也逐渐暴露,就连官博也直接换了头像,引发网友热议。潮流合伙人们也回归憨憨本质迎来游乐

  爱奇艺自制原创潮流经营体验节目vivo《潮流合伙人》营业近半,“憨憨合伙人”的本质也逐渐暴露,就连官博也直接换了头像,引发网友热议。潮流合伙人们也回归憨憨本质迎来游乐园团建日,“锅巴兄弟”再聚首浓情蜜意互闻头发腻倒众人,而过山车鬼屋挑战等团建项目却让吴亦凡、潘玮柏和福克斯从潮流三傻变三怂,五位潮流合伙人在欢乐之余也不忘工作,一起探讨对潮流的理解。值得一提的是,《潮流合伙人》的经营、销售方式成功引起高校注意作为案例进入课堂。

  《潮流合伙人》暴露“憨憨”本质 合伙人挑战最恐怖鬼屋吓到模糊

  《潮流合伙人》播出至今,除了FOURTRY店铺中令网友疯狂种草的潮品,不间断上演吃播的“锅巴兄弟”、彻底放弃偶像包袱的主理人吴亦凡以及各式花样的销售套路,将“憨憨”本质展露无遗,就连官博也换上了“憨憨合伙人”的头像,甚至还不忘发博卖萌。这波操作让网友彻底成为哈哈怪,大批网友赶到纷纷喊话“你说的对”“真相了”“我证明是真的”,更有网友表示高度期待“听说下期更是憨憨的” 。

  不辜负网友所望,其中铁憨憨之首 “锅巴兄弟”相聚便上演了一出相亲相爱互闻头发大戏,一度腻倒众人。但他们万万没想到心心念念的富士急游乐场之行首先迎接他们的就是极速过山车三连,出门做好的造型全部交代,潘玮柏的发际线更是完全暴露,慌乱之中还不忘问大家“我的头发还在么”。紧接着他们要面对的就是吉尼斯世界纪录最恐怖鬼屋,“杨大胆”杨颖Angelababy主动带队,潮流三傻立刻认怂,不惜发挥rap实力n连“不要”疯狂拒绝,但依然还是逃不过。作为团队里的身高担当,吴亦凡在鬼屋中全程遁地,频频给自己洗脑“吴亦凡冷静!”,整个人被吓到模糊,转身就跑!网友打趣到:“只要我跑得够快,鬼就吓不倒我。”“真的是《憨憨合伙人》。”

  《潮流合伙人》成经营管理课堂案例 吴亦凡首谈“潮流是我的第二个身份”

  随着节目的播出,不同的观众看《潮流合伙人》的角度都不一样。近日五位潮流合伙人对于店铺经营管理和销售模式,成功引起浙江工商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的注意,为让学生更加生动地学习“全感官营销课”,节目作为教学案例被加入进课件当中,又一次拉近了大众与潮流的距离。

  然而除经营销售外,五位潮流合伙人空闲之余也会一起“拿捏”潮流。FOURTRY经营过半大家对潮流的理解也更为深入,主理人吴亦凡首次袒露潮流是自己的第二个身份,自己的生活离不开潮流,潮流是可以破除语言阻碍的一种交流方式;合伙人杨颖Angelababy更是感知到潮流具有年代印记,是一个年代的代表;潘玮柏作为潮流OG坚持潮流也是需要创造的;赵今麦、福克斯则觉得潮流是因人而异的,但也要表达自己个性和态度。五人五色的潮流见解或是对潮流不定义最好的解释。

  五位潮流合伙人的游乐园之行还将有哪些精彩内容?节目还将解锁哪些新鲜玩法?每周五晚8点锁定爱奇艺vivo《潮流合伙人》,敬请期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