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少年文体发展共同体正式启动 山东广电KSD再谱新篇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3年12月01日 21:46:03

  2023年11月30日,山东青少年文体发展共同体启动仪式暨第九届山东广电KSD青少年文体展演活动启动仪式在山东广播电视台成功举办。  为全面实施全环境立德树人,加强和改进

  2023年11月30日,山东青少年文体发展共同体启动仪式暨第九届山东广电KSD青少年文体展演活动启动仪式在山东广播电视台成功举办。

图片1.png

  为全面实施全环境立德树人,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树立民族文化自信,促进和培养儿童、青少年综合素质及文化认知,为青少年儿童搭建专业、高端平台。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丝路国际公益基金、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广电传媒集团、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山东文旅投资集团、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体育产业集团、中华文化促进会艺术融合与创新工作委员会、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山东艺术学院电影学院、山东广电韶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融(山东)文化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等副理事长单位,共同发起成立山东青少年文体发展共同体。

图片2.png

  伴随着山东广电KSD用唐诗精心创编的优秀传统文化创新节目,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图片3.png

图片4.png

  山东青少年文体发展共同体的成立,将致力于提供一个可持续发展、有效管理的行业对接和合作平台,通过打通渠道,资源整合,政策赋能,促进青少年文体产业规范、健康、安全、有效发展,共建美育新生态。创造共享文体资源和产能,为青少年提供更多的文体教育活动机会,提升青少年文体教育、课外活动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等方面的综合水平。

图片5.png

  作为山东广播电视台高端青少年产业运营品牌,山东广电KSD秉持着官方媒体的责任和担当,坚守继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宗旨,致力于青少年综合素质教育的普及与提升,始终坚持以原创青少年综合素质教育IP项目孵化为核心,以品牌运营为主导,以赛事运营为阵地,打造高品质、高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为青少年教育产业提供高端优质内容与平台,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播中国声音、展现中华青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开拓青少年国际视野。

  2024年,山东广电KSD青少年系列文体展演活动将迎来第九届的崭新篇章,当天,有百余家山东广电KSD优质合作单位出席了山东青少年文体发展共同体启动仪式暨第九届山东广电KSD青少年文体展演活动启动仪式的活动现场,山东广电KSD项目团队就第九届山东广电KSD青少年系列文体展演活动展开了详细讲解。

  未来,在“山东青少年文体发展共同体”的指导下,山东广电KSD将联合优质合作伙伴,共同推进青少年美育教育,传承与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青少年儿童的全面发展不懈努力。乘美育改革之风,共创山东青少年美育新生态。


相关文章
娱乐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