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命狙击3破晓》定档1122 狙击双雄强强联手热血杀敌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3年11月19日 15:39:34

  由赵勇执导,张钧涵、张冬、常海波、毕瀚文、毕雪主演的民国军事传奇电影《夺命狙击3破晓》正式定档11月22日,将于爱奇艺、优酷双平台上线。  影片讲述了1949年,解放军对

  由赵勇执导,张钧涵、张冬、常海波、毕瀚文、毕雪主演的民国军事传奇电影《夺命狙击3破晓》正式定档11月22日,将于爱奇艺、优酷双平台上线。

  影片讲述了1949年,解放军对北平形成包围之势,杨浩天意外牺牲,狙击手徐三喜奉命护送谈判代表李先生返城。护送途中,三喜与潜伏多年的地下党黎耀明相遇。然而危机四伏,刺杀不断,三人屡次被特务包围袭击。三喜与黎耀明临危不惧,化险为夷,两人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也逐渐成为了相互依靠的好搭档。在两人的竭力护送之下,李先生顺利抵达接头地点,北平终于见得天亮。

  在影片中饰演黎耀明的张钧涵曾出演过《东北往事》《轩辕剑之汉之云》《我叫赵红兵》《东北狙王决战虎牙山》。多次出演战争题材作品的他,其硬汉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在《夺命狙击3破晓》中,张钧涵化身特工列文虎克,饰演心思缜密、小心谨慎的特工黎耀明,与三喜合力杀敌,共同完成护送任务。

  徐三喜的饰演者张冬在《狙击手》《九河入海》《摸金祖师》中均有过不俗的表现。短发加成,尽显干练。影片中所饰演的徐三喜一角肩负护送重任,屡次精准狙击,奋勇作战,女神枪手当之无愧!

  在影片中饰演李文伯的常海波曾出演过《谁的青春不迷茫》《穿越火线》《我在未来等你》,多以老师形象显于荧幕的他此次饰演重要谈判人物,一人百态折射同时期革命人士的不易。

  影片中饰演韩谦的毕瀚文在《我的前半生》《夺命狙击2》《中国营长》《梦华录》《外婆的新世界》中都出现了他的身影。此次在《夺命狙击3破晓》中,毕瀚文担起反派一角,挑战深入我军深腹的双面角色。

  演员毕雪在影片中饰演姚娜一角,曾在《羞答答的铁男》《夺命狙击2》中有过不俗的表现。拥有高颜值,好身材的毕雪此次所饰演的姚娜出手干脆,目标明晰,手握枪支,带兵围堵,难掩一身飒气爽感。

  《夺命狙击3破晓》以“女狙击手”视角讲述北平战争故事,亲情友情爱国情多维并行。从心有防备到托付后背,张钧涵、张冬化身狙击双雄,男女携手齐力杀敌,影片中两人为保任务全力以赴,全然置生死于不顾,更是将解放军战士英勇无畏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

  作为军事题材电影,影片中战争场景无数,高燃不断。徐三喜一分钟英勇杀敌、黎耀明多次环顾四周以展特工严谨、三喜与姚娜染布坊对狙、叛徒出没,两人车内对峙……硝烟弥漫,显尽战乱纷纷;片片枪声,换取北平天明。

  据悉,该影片由上海天涌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西宁文化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凡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泽润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东阳浪漫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海凡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影片将于11月22日在爱奇艺、优酷视频双平台上线。火光破天际,终见破晓时。


相关文章
娱乐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