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都市温情喜剧《住在我身体里的家人》官宣开机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3年10月10日 09:13:40

  由银河光年(山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最幕表演艺术学校、金箭制衣有限公司、泰安山和院子、泰安锦绣艺术联合出品奇幻都市温情喜剧《住在我身体里的家人》10.3日正式开

  由银河光年(山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最幕表演艺术学校、金箭制衣有限公司、泰安山和院子、泰安锦绣艺术联合出品奇幻都市温情喜剧《住在我身体里的家人》10.3日正式开机。

  “灵魂交换”的桥段早已算不上新奇,性别互换?身份颠倒?人生混乱?这是一部,小萝莉跟职场女魔头的互换,值得一看。妈妈和女儿在灵魂交融中,逐渐了解对方的想法和感受,站在对方的角度感同身受,分享彼此的喜怒哀乐,才能相互包容,相互认同。

  该片是青年导演孙筱钧的第二部导演的儿童作品。孙导与青年编剧方子祯二人数易其稿,最终决定从身边事切入,以孩子的视角展开,与家庭、与成长巧妙的揉在一起。出品人 徐晓梅说,希望这个作品可以通过故事告诉观众,永远记得不要让你身上伪装的利刺,伤害了最爱你的家人。

  该片小演员选自最幕艺术学校影视班的孩子们,王伊然、徐博瑞、周杨子、冯梓航、季瑞明泽、张添硕、陈恩颂、白洛妍、尹昱雅、陈潇娅,会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最幕艺术学校联合创始人米兰说:最幕艺术学校,梦开始的地方。

相关文章
娱乐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