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深2023演唱会感谢专场:出道九周年 感谢一路同行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3年08月14日 18:06:43

  8月10日,TME live重磅官宣:歌手周深「深深感谢你-周深2023演唱会感谢专场」,将于2023年8月19日19:00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举办,8月13日,演唱会门票一秒售罄。这一次,周深将用歌

  8月10日,TME live重磅官宣:歌手周深「深深感谢你-周深2023演唱会感谢专场」,将于2023年8月19日19:00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举办,8月13日,演唱会门票一秒售罄。这一次,周深将用歌声感谢歌迷们9年来的鼓励与陪伴。这一次,是周深与歌迷的双向奔赴,更是一次情感共振,感情和鸣。

  “从卡布到周深,深深感谢你,听过我的歌”。本场演唱会以周深出道9周年为契机,将音乐之路上成长的点点滴滴融入其中。一切从“卡布”开始,这个名字是周深最初在直播间使用的名字,是一切记忆的原点。9年来,从首次登台到唱功、舞台经验日臻成熟的周深,一路行来的付出和努力变成了鲜花与掌声。这个过程中,无所畏惧的周深一点点突破自我,一步步走向更宽阔的舞台。

  “深深感谢你,听过我的歌”,“深深感谢你,用音乐温暖我”。这是一场深深对听众的感谢演唱会,何尝不是乐迷对周深音乐的回应?这场演唱会上,我们将听到周深的一首首心曲,周深也精心为歌迷定制了专属歌单,从梦幻天籁,到温暖疗愈,乐迷们将会听见一场百变周深。

  圆梦时刻即将到来,爱与陪伴温暖随行。2023年8月19日19:00,一起聆听周深与歌迷之间绵延的爱意,也在歌声中感受周深纯粹的音乐态度。


相关文章
娱乐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