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动作电影《苍狼之绝命行动》定档八一 歃血搏命,戮力报国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3年07月29日 13:31:36

  由王利兴执导,吴承轩、冯越、刘金承、任天野、潘泰名主演的抗战动作电影《苍狼之绝命行动》正式定档8月1日,在优酷、爱奇艺双平台播出。电影《苍狼之绝命行动》是影视剧《

  由王利兴执导,吴承轩、冯越、刘金承、任天野、潘泰名主演的抗战动作电影《苍狼之绝命行动》正式定档8月1日,在优酷、爱奇艺双平台播出。电影《苍狼之绝命行动》是影视剧《苍狼》播出十年之后,由原班人马倾情创作及出演的《苍狼》经典ip续作,同时影片还邀请了硬汉实力派演员任天野特别出演。

dcfc861e66c1f0800ad11768e9aabaf.jpg

  影片讲述了在1943年,山东鲁南地区,八路军鲁南独立旅旅长陈天放率军阻击日军。参谋长吕冲传来急电,调集秦枫所在的苍狼突击队,前往江苏最北部的赣榆,营救被日军关押的我党同志王华。在营救过程中王华遇袭牺牲,欧阳冰共产党人的身份暴露,离开了军令部行动队。通过王华死前在欧阳冰身上留下的暗语,欧阳冰得知了钨砂的方位在石家沟往西。苍狼突击队赶到吉祥村,日军也在此寻找钨砂,苍狼突击队等人阻击日军,顶住了日军的攻势成功叫钨砂转移。

image.png

  作为一部献礼八一的抗战动作电影,本片以秦枫和苍狼突击队众队员为抗战事业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为主调,以曲折动人的战斗情节为主线,传递了积极向上的爱国情怀。以秦枫为代表的优秀苍狼突击队队员,他们不顾个人安危,坚持捍卫国家民族利益,只因对国家民族现状有清醒认识和坚定的爱国信念。同时,也希望借此机会,能够给当下的年轻人传达时刻牢记以弘扬民族兴盛为使命、为国家富强而努力奋斗的理想目标。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经典抗日影视剧《苍狼》十年磨一剑的衍生电影,《苍狼之绝命行动》在原有故事内容的基础上,结合史实创作了新的故事,但其抗战爱国的核心依旧不变。

  本片主演秦枫由实力派演员吴承轩出演,他曾参演《苍狼》《雪豹》《黑狐》等抗战影视题材,拥有丰富的影视表演经验,对苍狼突击队队长这一足智多谋,骁勇善战的角色诠释的非常到位,非常值得期待。

image.png

  本片女主由冯越饰演,她在《苍狼》中饰演地下党员卢兰,在本片中继续饰演这一角色,其将地下党员这一沉稳勇敢、智谋无双,甘于奉献的角色表现的可圈可点。

image.png

  刘金承在影片中饰演卧底在军统的地下党员欧阳冰,在与敌人的决战中以牺牲自己为代价阻止了敌人的强势进攻。

image.png

  除此之外,有着“国民硬汉”之称的演员任天野,特别出演参谋长吕冲一角,将不畏残暴、视死如归的战场狙王演绎的十分生动,非常值得期待。值得一提的是,吴承轩和任天野在电影《苍狼之特战突击》里就有过搭档。而原《苍狼》中饰演苍狼一角的演员潘泰名,此次饰演八路军鲁南独立旅旅长陈天放,表现亮眼。十年之前的孤胆英雄“苍狼”,在十年后成长为一支浴血奋战的“苍狼突击队”,这个梦幻联动令人直呼“爷青回”。

image.png

  据悉,电影由宁波墨初影业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凡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吾同映画(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浙江这视一家影业有限公司、东阳嘉一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杭州中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峰幂影视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无锡蓝枫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元广影视传媒(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永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戏剧影视学院、杭州千奇百怪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浙江青影服饰有限公司、杭州闻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上海凡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影片将于8月1日在优酷、爱奇艺双平台热血上线,看苍狼突击队燃情组队、殊死厮杀,敬请期待。


相关文章
娱乐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