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万元起,“狠”有诚意的挑战者,​福特领睿上市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2年03月29日 13:44:19

  3月28日,福特领睿正式上市,售价13.98-16.58万元,共4款车型。这个定价相比此前的预售价下调了许多,“狠”劲儿十足!  新车拥有同级最宽的1935mm车宽,采用了福特最新一代家族

  3月28日,福特领睿正式上市,售价13.98-16.58万元,共4款车型。这个定价相比此前的预售价下调了许多,“狠”劲儿十足!

  新车拥有同级最宽的1935mm车宽,采用了福特最新一代家族式设计语言,以及看家的EcoBoost系列发动机,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福特2.0战略设计更具辨识度

  福特领睿的前脸采用了非常明显的“势能美学”设计,我们在此前的福特EVOS和近期上市的新一代蒙迪欧上都能看到类似的设计风格。倒钩型的日行灯配合贯穿式灯条,极具辨识度。而且它的设计语言虽然与大哥领裕类似,整体车身却呈现出更加年轻、运动的姿态。

  这种年轻、运动的感觉主要来自于车侧和车顶的线条走向,车侧可以看到明显的双腰线设计,门槛上方的凹陷处理使新车具备了更强的立体感,车尾部分腰线与侧面腰线分离,拉高了车尾视觉重心,形成前低后高的俯冲效果,配合略微下溜的车顶以及能让人联想到Mustang的三道杠造型的尾灯,运动感拉满。

  内饰豪华感提升明显

  与我们印象中的福特内饰相比,现在的福特已经坚定地走在豪华感和科技感内饰的道路上了。12.3英寸双联屏内饰属于主流设计,植入腾讯TAI 4.0智能车机系统,AR实景导航、微信车载版等功能,智能化领跑合资产品。中控台层次分明的贯穿式设计很显档次,各处的用料也都采用了非常厚实的搪塑材质以及皮质包覆,质感很棒。

  新车的尺寸为4630/1935/1706mm,轴距为2726mm,1935mm的宽度在同级非常罕见,所以车内的横向空间感,自然也是同级顶尖。而且领睿还拥有295mm同级别最优过道空间配合后排纯平地台,使坐在后排中间的乘客也能享受到出色的舒适性,是一台同级少有的可以舒适乘坐5人的5座车。

  

  动力方面,江铃福特领睿全系搭载福特高性能EcoBoost170发动机,采用霍尼韦尔小惯量高速涡轮增压器,有效提升进气效率,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60N·m,配合传动效率高达97%的第三代麦格纳湿式7DCT双离合变速箱,实现强劲性能与低油耗的完美平衡。

  以挑战者姿态入局

  圈哥一直在思考,如果为领睿选一位代言人,谁的气质最适合?他首先得有型,还得有性格,最好还有些不羁,于是官方找到了华语乐坛的“实力挑战者”苏见信。出道二十余年,苏见信一直不断打破人生的边界、用宽广的音域打开一片海阔天空,他所独有的创变基因与江铃福特领睿“挑战者”的强者气质共鸣契合,信也为领睿创作并现场演绎了专属主题曲《大开新境》,并与大家一同见证这位实力强劲的合资中型SUV市场新进“挑战者”的上市。

  《车壹圈》观点:福特领睿的售价相比预售价,可谓是给到了大家十足的惊喜。圈哥此前已经带大家探店体验过这台车的静态表现,福特的车型此前诸如内饰不豪华、无科技,尺寸大空间小等毛病都被尽数解决,可以说是精准的消除了消费者的痛点,并且还给到了如此有诚意的价格。但反过来,大家可能会发现福特新一代车型似乎都具备这样的特质,这种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开发产品的思维,很可能会使福特重回巅峰。(文/车友号 车壹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