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节档贺岁电影官宣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6:22:13

  你们春节档最想看的是什么?2022年春节档电影可谓是百花齐放,各类型的电影都有。张艺谋执导的电影《狙击手》也在今日官宣定档大年初一。  《超能一家人》  电影《超能

  你们春节档最想看的是什么?2022年春节档电影可谓是百花齐放,各类型的电影都有。张艺谋执导的电影《狙击手》也在今日官宣定档大年初一。

  《超能一家人》

001LTF2wly1gwnnwagxonj60u01607i902.jpg

  电影《超能一家人》是艾伦在《羞羞的铁拳》之后又一部主演的开心麻花电影。讲述了主人公郑前离家出走漂泊多年,开发了一款“理财神器”APP,不料却被家乡喀西契克市邪恶狡猾的市长乞乞科夫盯上。而此时郑前一家人竟遇到天降陨石获得了超能力,但只要有人离开,超能力便会消失。郑前被迫和不靠谱的家人团结起来,共同抵抗乞乞科夫,上演一场超能力VS钞能力的爆笑故事……

  《四海》

001LTF2wly1gwnw82yrq1j60u0164ars02.jpg

  由韩寒自编自导的电影《四海》也会在今年春节档期间上线,片讲述了擅长摩托车特技的少年吴仁耀与他多年未见的父亲吴仁腾再度相逢,此时女孩欢颂和她哥哥的车队又意外闯入他们的生活,他们终将名扬四海还是四海为家的故事。

  《奇迹》

001LTF2wly1gwnnwa0ja8j60u018q1ax02.jpg

  由易烊千玺主演、徐峥客串的《奇迹》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南方深圳热土,逆转人生的拼搏传奇故事。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

001LTF2wly1gwnnwb9byvj60u01c01dg02.jpg

  由邢文雄自编自导,马丽、魏翔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

  此外还有《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我是霸王龙》《樱桃小丸子奇幻笔记》等十余部影片陆续定档春节上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