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路福追梦季活动圆满举办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1年09月23日 16:37:23

  日前,卡路福追梦季3暨明星用户歌手“千百顺”见面会全城活动在无锡金城路居然之家举办。  当日下午14时30分,会场早已爆满,主持人向到场的观众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与问候,并

  日前,卡路福追梦季3暨明星用户歌手“千百顺”见面会全城活动在无锡金城路居然之家举办。

  当日下午14时30分,会场早已爆满,主持人向到场的观众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与问候,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会场率先上演了精彩的杂技《小丑表演》,高难度的动作与幽默搞笑的情境让整个活动气氛立即点燃。紧接着,节奏欢快、感染力十足的劲歌热舞表演向现场观众展现了品牌的热情与自信,让大家大饱眼福。暖场表演过后,主持人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与在场观众互动,介绍了卡路福的品牌故事以及发展历程。随后震撼的灯光秀,炫酷的爵士舞《西班牙之火》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双重盛宴。

  表演结束,主持人隆重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出席嘉宾及重要领导和商户代表。居然之家无锡金城路店总经理钟丽勇、好家居联盟会长宋金骐、卡路福床垫运营中心无锡区域总监谭剑锋等嘉宾陆续上台发表致辞,从多角度多层次透析了卡路福床垫的发展势头与产品功效。中国内地女歌手千百顺的出场分享让活动到达了高潮。据了解,千百顺2014年签约音乐唱作人高进旗下的唱片公司《艾高传媒》,为千百顺量身打造歌曲《很任性》《两个我们》《别想她》《多想把你抱住》《听着情歌流眼泪》。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提升了卡路福的品牌形象,又给拉近了粉丝与明星间的距离,丰富了当地市民的精神生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