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年代》香港首映 将以普通话于黄金时段播放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中国青年网 时间:2021年07月13日 11:37:31

  7月12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电视剧《觉醒年代》在香港举行首映会。据悉,该剧集将于7月12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8点30分在香港有线宽频集团旗下有线综合娱乐台播出,剧

  7月12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电视剧《觉醒年代》在香港举行首映会。据悉,该剧集将于7月12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8点30分在香港有线宽频集团旗下有线综合娱乐台播出,剧集将以普通话原声足本播放,让香港观众清晰了解及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当天,百余位政商界人士出席首映礼,并提前观看了第一集。

  据悉,《觉醒年代》由张永新导演,于和伟、张桐等领衔主演,制作严谨、表达创新,展现从新文化运动到中国共产党建立的早期革命者的真实历程。该剧打破党史题材电视剧的多项纪录,更于第2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获得包括最佳编剧(原创)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男主角奖在内的多项提名。(记者 范思忆 制作 周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