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电影《烈焰危情》5.28全国上映 燃爆夏天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1年05月24日 15:39:29

  网易娱乐5月24日报道 新生代实力演员柳明明搭档著名话剧和影视演员郭东文,共同演绎的“消防爱情轻喜剧”电影《烈焰危情》,将于2021年5月28日全国上映!  专家周文萍评

  网易娱乐5月24日报道   新生代实力演员柳明明搭档著名话剧和影视演员郭东文,共同演绎的“消防爱情轻喜剧”电影《烈焰危情》,将于2021年5月28日全国上映!

  专家周文萍评价《烈焰危情》颠覆了以往消防电影留给观众的固有模式,从四个方面实现了突破:

  1、重心由“消”到“防”,重点呈现消防人员工作的日常;

  2、人物形象由英雄转向了常人;

  3、叙事风格由惊险紧张转向轻松有趣;

  4、场景表现由注重视觉奇观转向注重内在张力。

  《烈焰危情》深挖消防员在日常中的“精彩故事”。该片以消防为背景,讲述了父女之间、恋人之间、战友之间、警民之间有趣又感人的故事,重点刻画人物间的矛盾冲突。

  《烈焰危情》通过巧妙地运用误会、巧合、夸张等喜剧手法,以真实生动的情节、细节去结构故事,塑造人物。用轻喜剧的方式,呈现给观众一个有血、有肉、有情感,有时勇猛、有时呆萌的消防员身上发生的“爱情故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