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的她》会员收官 周迅惠英红赵雅芝拍全家福

大娱综合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0年04月12日 14:38:09

  由企鹅影视、东申影业、光芒影业出品,企鹅影视天然工作室总经理张娜和光芒影业总经理高铭谦担任总制片人,刘飚执导,路怡担任监制和编剧,周迅、黄觉领衔主演,惠英红、赵雅芝、

  由企鹅影视、东申影业、光芒影业出品,企鹅影视天然工作室总经理张娜和光芒影业总经理高铭谦担任总制片人,刘飚执导,路怡担任监制和编剧,周迅、黄觉领衔主演,惠英红、赵雅芝、金士杰特别出演的女性话题剧《不完美的她》今晚会员收官。林绪之(周迅 饰)亲手结束三十年前的爱恨纠葛,与养母袁玲(惠英红 饰)、生母钟惠(赵雅芝 饰)、林小鸥(陈思诺 饰)其乐融融拍摄全家福,微笑迎接崭新的生活。

  候鸟终归来 绪之小鸥迈向爱

  林绪之与李泽审讯室对峙,揭开三十年前的起火真相,伴随着李泽的入狱,绪之儿时那些记忆的阴霾都消散在了时间里。而另一边,逃跑的尚武眼看自己已无路可逃,再生歹心绑架了林果之威胁绪之。好在有惊无险,林绪之与耿平配合将果之救出,尚武也被赶来的警察带走……而这个有泪有笑的故事,也在众人欢聚林家的温馨气氛中迎来了终章,虽然绪之和小鸥还不能一起生活,但阳光已重新照进了二人的生命之中。同时,林绪之与闺蜜高山举办的“暖心妈妈”公益计划也把这份爱与温暖传递的更远更广。

  极致情感表达 触达广泛受众

  尽管《不完美的她》的叙事风格带有悬疑色彩,但是该剧本身温情向的情感内核并没有丢失。其通过不断留下悬念进而揭示真相,带领观众步步沉浸其中,多角度解读剧情,更细致地感受林绪之成长中的困境与突破,从而得到较为深层次的共鸣与启发。同时,从亲情角度来看,《不完美的她》题材具有普遍性,而其中的悬疑犯罪部分又具有一定的特殊性,两者融合共同构建出故事感与现实向兼具的女性成长剧集,触发观众更多的情感体验。

  “她”暖人心 现实属性引高关注

  《不完美的她》主打女性向题材,辅以温暖现实主义风格,收获了较高讨论度,热度不俗。开播第一周便花式登陆微博热搜榜,超强演员阵容、现实性题材、张弛有度的剧情等方面皆受到观众的热议,“感动”“治愈”等评论实时反映观众的追剧感受。截止发稿前,该剧微博主话题阅读量突破7.5亿,“周迅惠英红赵雅芝女性色彩海报”话题阅读量突破1.3亿,“不完美的她定档”话题阅读量突破2.2亿。除了微博,该剧在抖音、豆瓣等平台也极具热度,豆瓣开播即登上实时热门书影音TOP1、实时热门电视TOP1,抖音更是官方账号粉丝突破16万,总点击量突破6亿。同时,《不完美的她》也以自身热度引领大家关注当下社会热点话题,“伴随一生的童年阴影”“孩子给父母的爱才是无偿的”等千万阅读量话题打开观众情感出口,深度探讨以实现自我疗愈。其正是现实题材剧的内核所在,在践行社会责任中,传递正能思考。

  感谢大家今春一路相伴,希望林绪之她们的成长故事能带给大家强大的能量,不管春夏秋冬,心中皆能有爱、有温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