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合伙人》再变“吃货合伙人”吴亦凡潘玮柏上街揽客无人理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9年12月20日 10:22:15

  爱奇艺自制原创潮流经营体验节目vivo《潮流合伙人》终于将迎来第一天的正式营业,五位潮流合伙人使出浑身解数为店铺业绩疯狂推销,吴亦凡潘玮柏亲自上街揽客却频遭冷遇,精心

  爱奇艺自制原创潮流经营体验节目vivo《潮流合伙人》终于将迎来第一天的正式营业,五位潮流合伙人使出浑身解数为店铺业绩疯狂推销,吴亦凡潘玮柏亲自上街揽客却频遭冷遇,精心布置的店铺也遭空降的安全管理员检查。不过,营业挑战丝毫没有影响几位的好心情,“锅巴兄弟”吃播秀再次重磅登场,吴亦凡火锅标配网红菜单预约。

  FOURTRY正式开业手忙脚乱 吴亦凡上街揽客频遭冷遇潘玮柏膝伤复发站着都难

  潮流集合店FOURTRY终于迎来第一天的正式营业,自信满满的五位潮流合伙人以潮拍打卡的方式开启经营挑战。为拼营业额,“锅巴兄弟”吴亦凡潘玮柏分头行动上街揽客,但事情没有想得那么简单,频频遭受冷遇的他们得不到路人任何回应,吴亦凡甚至连路过的老人都不肯错过。拿着FOURTRY名片上街揽客的潘玮柏干脆向同在街上发名片的同行“偷师”,但依旧毫无进展让其紧张到嘴瓢。

  店外揽客受阻店内也是状况不断,身为店长的吴亦凡在综合了试营业时专业人士的意见之后,重新布置了店铺的陈设并亲自登高将选定的潮鞋挂在一楼棚顶营造街头感。前一秒还对自己的创意表示:“你们一定会喜欢”的吴店长,下一秒就遭遇突然到店的安全管理员的例行检查,提醒注意安全。屋漏偏逢连夜雨,陪同客人选购潮品时,潘帅的膝盖突然旧伤复发,“敬业潘”上身的他通过对讲机小声呼叫支援生怕影响到客人的购物体验。看到如此拼的合伙人,不少网友也忍不住表示“看起来大家都蛮拼的,有点心疼。”、“出来打拼谁不是忍着痛还要带着笑,莫名就想起了自己。”

  吴亦凡开启吐槽模式“难怪你会胖” 火锅标配安排上了

  虽然首日营业就遇到不小的挑战,但是依旧没有影响潮流合伙人们的积极的好心情,在前两集中承包节目大部分笑点的吃播秀在本集中进阶为“火锅攻略”,吃播主力吴亦凡和潘玮柏也终于遇到了久违的锅巴。前一秒还在兴致勃勃点菜的“锅巴兄弟”,下一秒就被一盘乱入的金馒头打乱了节奏闹起绝交?声称可以一口气“生吞四个金馒头”的潘玮柏,接连点了两盘,这让吴亦凡忍不住开启吐槽模式:“难怪你会胖,我现在就想把它一次讲出来!这一切都不因为我们吃锅巴,是因为你偷偷吃金馒头!”另一边潘玮柏一边展开还击表示:“你需要这样子吗?”一边继续大块朵颖,身体力行的表示“效忠”金馒头。二人的“小学生斗嘴”彻底引爆节目笑点,吴亦凡表示:“在吃这场战役中我已经输了。”

  潮流合伙人们面对经营压力的乐观态度和产生的化学反应也让观众难掩对本期的期待:“快点到周五吧,出门拉客、兄弟吃播、火锅标配,快说还有啥?”、“合伙人们加油,请节目组加时长!”

  “潮店小白”首日正式营业的FOURTRY能否顺利进行?“锅巴兄弟”还会上演怎样的爆笑桥段?更多精彩关注每周五晚8点vivo《潮流合伙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