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复活赛成艾热个人秀 邓紫棋拍脚庆贺变头号迷妹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8年09月25日 10:13:04

  上周六晚8点,爱奇艺vivo《中国新说唱》迎来激烈的复活赛,六位rapper通过1V1车轮战角逐最后一张通往总决赛现场的复活卡。在这场荣耀之战中,艾热从0比4遗憾暂别,到一人单挑满

  上周六晚8点,爱奇艺vivo《中国新说唱》迎来激烈的复活赛,六位rapper通过1V1车轮战角逐最后一张通往总决赛现场的复活卡。在这场荣耀之战中,艾热从0比4遗憾暂别,到一人单挑满舒克、王以太、小青龙、周汤豪、李佳隆,五杀霸气回归的他也因此拿下“战神”称号。相比于艾热的不断开挂,之前因忘词而遗憾离开的小青龙这次再遇破音失误,他最后一句:“我的中国新说唱结束了”瞬间戳到泪点。

  艾热霸气五杀复活赛成个人演唱会 邓紫棋花式打call秒变粉头

  艾热自参加《中国新说唱》开始便不断给大家带来惊喜,能说会唱的全能王也因此获得超高关注。众所周知,复活赛集结了一众人气与实力兼具的rapper,注定是一场不可避免的“血腥大战”,艾热却在这场“战争”中脱颖而出,将准备的五首金曲如数奉出,激烈的比赛也因他变成让耳朵“怀孕”的个人专场演唱会。而艾热完美五杀的震撼让网友纷纷用上看综艺的最高待遇:打开杜比、切换至1080P。好兄弟多雷为庆祝老铁荣耀回归,更是应景晒出“5盒更有疗效的艾热灸”隔空应援,预示有了艾热五首金曲便可治愈一切。

  战神艾热在复活赛拿出的五首金曲风格多变,有霸气炸场带动全场气氛、有温情走心让观众陷入沉思,各种风格皆能驾驭的他就像是一个会做满汉全席的顶级厨师,能够拿下五杀战绩也正如他所言:“渴望的力量是强大的。”难怪制作人G.E.M.邓紫棋都要为他和潘玮柏撒娇,甚至兴奋到在现场用脚鼓掌,她可爱到犯规的眼神和小动作解锁了应援的新方式,也顺势拉了许多观众掉入热爱艾热的“坑”。而艾热带着大家的喜爱和支持,也终于要实现他骑着骆驼去征服摩天大厦的诺言了。

  小青龙现场破音泪别舞台 《中国新说唱》总决赛榜提前开启冠军角逐

  随着艾热五杀复活,其余五位rapper便正式告别了今夏这场华语青年说唱音乐的比赛舞台。此次高票回归的国民rapper小青龙依然没能如愿拿回荣誉项链,当他在rap口播唱出最后一句“I'm really leaving now”时,落寞转身的背影让无数网友瞬间泪奔。同时,面对自己因带动现场气氛而破音并登上微博热搜一事,他不仅连发两条微博正面回应“I'm OK”,更是大方调侃“没关系,现场我最躁!”

  作为复活赛中首位出场的rapper,少女杀手满舒克因为紧张未能发挥最佳水平,无缘总决赛的他随后在微博上暖心喊话粉丝:接下来能跟我一起走下去的,是你们。同样身为颜值担当的周汤豪,也在复活赛的舞台上完成了“艾尼CP”在节目中的最后一次同框。表情包担当王以太和情歌小王子李佳隆虽未能打败“战神”艾热,二人的走心表演却成功获得网友的“金曲”认证,大家纷纷表示:申请中场休息,我加个歌单先!

  自此,《中国新说唱》4位冠军候选rapper集结完毕,四强拉票歌曲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同时,《中国新说唱》总决赛榜也于9月22日正式开启。截至目前,那吾克热、艾热两兄弟人气高涨票数遥遥领先,ICE与刘柏辛二人的票数虽略逊一筹但也紧追不放。即日起至9月27日15:00,通过“vivo”官方微信服务号、爱奇艺APP、瓜子二手车直卖网APP、美团外卖微信公众号、百度APP、微博搜索“中国新说唱”并登录微博榜单#中国新说唱#话题页六大渠道,为心中的Rapper TOP1作品投票,投票占比总决赛第一轮成绩的50%,快来助你喜欢的rapper走上荣耀之路,登顶全国年度总冠军!

  下周全国四强rapper将带来四首拉票金曲live版,三组明星制作人也会亲自献唱为队员拉票助力。四强rapper中究竟谁能在《中国新说唱》总决赛榜中拔得头筹?三组制作人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助阵show?锁定下周六晚8点爱奇艺全网独播的vivo《中国新说唱》金曲大放送,同时,智能电视用户可以下载奇异果TV软件,大屏观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