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明辉中国一线影视化妆造型师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年06月08日 18:08:10

  曾明辉中国一线影视化妆造型师  6月8日上午,记者走访横店探班,偶遇“中国著名一线影视化妆造型师”曾明辉先生。  据记者了解,曾明辉先生为香港著名造型化妆师、制片人

  曾明辉中国一线影视化妆造型师

曾明辉中国一线影视化妆造型师

  6月8日上午,记者走访横店探班,偶遇“中国著名一线影视化妆造型师”曾明辉先生。

  据记者了解,曾明辉先生为香港著名造型化妆师、制片人、监制,从事化妆行业二十余年,先后任职于嘉禾公司、香港永盛公司、成龙电影公司、新艺成公司、艺能娱乐公司、金公主公司等香港一流影视公司,现任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造型总监、中国电影美术学会化妆造型艺术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浙江艺峰影视化妆培训机构校长,创作了大量优秀影视作品,其作品之多、手艺之精堪称化妆界之最,被同行称为:“中国第一影视化妆师”,从业至今已为200多部影视作品设计制作人物造型,及近期即将上映的《盗墓笔记2》、《听雪楼》等大制作影片。

曾明辉中国一线影视化妆造型师

  人们熟知的作品有电影和电视剧:电影作品:《警察故事》、《阿飞正传》、《家有喜事》、《重案组》、《逃犯》《七月十四》、《霸王花与霸王花》、《999奇案》、《香港也疯狂》、《相约2000年》《宝马山奇案》、《迷失的圣杯》、《勇闯天下》、《开心鬼》、《何日君再来》、《好想听你再说爰我》、《莎莎与嘉嘉》、《给爸爸的信》、《玉蒲团》、《锦绣前程》等等。

  电视剧作品:《龙堂》、《孝庄秘史》、《英雄》、《原来一家人》、《倩女幽魂》《绝色双娇》、《陈真》、《黄飞鸿系列》、《佳人有约》、《飞天舞》、《雪域迷城》、《孙子兵法》、《鱼美人》、《宝莲灯》、《人在灯火阑珊处》、《换子成龙》、《顺娘》、《一千滴眼泪》、《天地不容》、《宁为女人》、《对手》、《你老婆是傻瓜》、《李清照》、《勇士的最后秘密》、《中国式相亲》、《又见白娘子》、《欢喜婆婆俏媳妇》、《尖刀战士》《兄弟英雄》、《西施秘史》、《悬医之藏心术》、《刺青》、《赏金猎人》、《寻你到天涯》、《画皮之真爱无悔》、《杨门虎将》、《杨贵妃秘史》、《康朝秘史》、《神探柯蓝》《楚留香传奇》、《玫瑰江湖》、《猎人笔记之迷》、《王的女人》、《王者清风》、《大清宝典》、《保卫孙子》、《锦衣夜行》、《㧓住彩虹的男人》、《墨客行》、《镇魂》、《一生有你》、《最后格格》、《绝代双骄》、《杜心五传奇》、《太极门》、《婚前协议》、《极品新娘》、《贤妻良母》、《大丫鬟》、《大清后宫》、《紫钗奇缘》、《六扇门》、《藏心术》、《玄门大师》、《钻石豪门》、《唐宫美人天下》、《美人心计》、《美人无泪》《笑傲江湖》、《后宫》、《宫锁珠帘》、《宫锁心玉》、《少年四大名捕》、《倾城雪》、《国色天香》、《活色生香》、《古劍奇谭》、《绵绣缘之华丽冒险》、《老九门》、《盗墓笔记》、《诛仙之青云志》、《龙珠传奇》、《大唐荣耀》、《香密沉沉烬如霜》等等。

曾明辉中国一线影视化妆造型师

曾明辉中国一线影视化妆造型师

  除此之外近年来作为监制的作品有:《诛仙之青云志》、《活色生香》、《特战皇妃》等。也开始幕后工作制片人:《天枢之契约》、《好想听你再说爰我》、《醉十拍挡》等。

曾明辉中国一线影视化妆造型师

  曾明辉先生创办浙江艺峰影视化妆培训机构,作为业内影视制作与艺术造型的专业公司,多年来不仅参与制作多部影视作品,艺峰影视化妆培训机构更为电影、电视剧、广告、宣传、工作室以及各类网络网站平台培养了上千名优秀的影视造型工作方面的专业人才。学校融艺术教育、电影电视制作、广告宣传包装推广、演出实践为一体全方位的培养模式。十几年来,依托内地人才市场优势,运用国内、港台以及国际上优秀的包装管理机制,全面进军内地的影、视、歌、演艺等各个领域。艺峰培训始终如一的秉持着要做国内专业的影视制作公司和一流的影视培训人才机构,为中国的影视造型艺术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本校强大的师资力量和大量的影视作品制作,将为化妆专修教学与实践有机结合,提供便利条件。常年剧组云集,其优越的教学环境有着其他学校不可比拟的优势,从实际需要出发,着眼于社会文化市场的需求,为学生提供了大量的实习实践机会,推荐学员参加影视剧、舞台剧、MTV摄制、广告制作、模特表演、电视栏目和歌舞晚会的化妆实践。

  近年来,曾明辉凭借过人的审美造诣,参与大量现象级影视剧的制作工作,担任艺术指导、监制,制片人等。知名造型师转型制片人的成绩斐然,这也让更多人开始期待,身兼多重身份的曾明辉,在这个影视剧质和量都飞速发展的时代,能给观众带来更多高质量的影视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