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美润斩获年度敏感肌修护领导品牌,携轻医美市场新运营模式引领2021美业发展

潮流时尚 编辑: 来源:中华网 时间:2020年12月30日 09:14:16

  2020年12月25日,在浓厚的圣诞节氛围之下,2020广州国际直播产业博览会(以下称直博展)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2020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加速了直播电商

  2020年12月25日,在浓厚的圣诞节氛围之下,2020广州国际直播产业博览会(以下称直博展)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2020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加速了直播电商的发展。本届直播展立足“广州直播之都”,依托31年展览经验,为全国超10W+品牌及电商新渠道领袖人物等品牌及服务商打造了一个从源头供应链到直播配套服务全涵盖的一站式直播资源共享平台。思美润作为皮肤修复领域的领导品牌,立足2020中国精准医学大会选中医美代表之一,受邀出席本次直博会并发表了轻医美品牌在敏感肌护肤趋势洞察,引领皮肤美容轻医美市场发展。

  本次直播展汇集全国数千电商新渠道从业者、新渠道领袖人物、运营咨询及优秀厂商,探索和发布美妆及护肤领域的产品、技术、行业等全方位的发展走向,预测、发布未来发展趋势,一起共谋发展之道,齐力推动行业向好前行。

新热点·思美润首次展出巨量新品系列

  随着现代敏感性肌肤人群逐渐庞大,敏感肌市场越来越受关注;加上后疫情时期,思美润一直在思考如何与合作机构携手并进,谋取行业经济快速复苏。在这个新形势之下,思美润通过本次直播展首次展出巨量新品系列抗衰产品——全新逆龄系列,以及一系列高性价比的项目运营模式。产品系列一经展出,就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在场咨询的人群络绎不绝。

  思美润全新逆龄系列产品是一套专注于皮肤补水、修护、抗衰老的护肤品,特别添加思美润首席科学家黄亚东博士最新国家级发明创新金奖成分,大大提升了新品的疗效实力。与此同时,全新逆龄系列产品的应用场景非常广,既可应用在斑敏痘老等问题性肌肤治疗前的护理,还能帮助术后肌肤的即时修护。

  在展览期间,全新逆龄系列产品更是吸引了无数业内人士及现场观众的目光。在面对面的运营模式讲解及产品介绍汇总,思美润让客户深深感受到品牌独特的魅力的同时,也见识到雄厚的企业实力,以及专业的优质服务,更让思美润强大的美誉度及知名度在直播展上得到广泛传播。

新焦点·思美润斩获2020年度敏感肌修护领导品牌

  本届直播展设立多个行业高峰论坛,同时邀请行业内多个领域的权威专家作为各大奖项评审团,旨在对中国化妆品行业中具有战略远见的领导型企业做标杆定位,推动产业整体创新能力。

  思美润一直致力于为皮肤年轻化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立足皮肤修复领域,2020年推出经典运营优势品项“胶原万物生五层修复金字塔”,为求美者及合作机构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皮肤年轻化综合解决方案,不断受到业内专家与众多求美者的好评。

思美润品牌副总经理杨晓凤代表领奖

  在经过大会严格的挑选评比之下,思美润凭借强大的科研背景实力及优质的产品服务,从上千品牌中脱颖而出,斩获“2020年度敏感肌修护品牌”大奖!这不仅是对品牌价值的肯定,也是大会对思美润作为国内问题皮肤修复领域先行者地位的认可。

新趋势·思美润发表轻医美皮肤品牌在直播赛道的巨大潜力

  本届大会特别举办“首届直播电商选品大会”,思美润代表医美行业发表《轻医美皮肤品牌在直播赛道的巨大潜力》洞察报告,通过剖析当今社会消费者群体的护肤需求及发展趋势,为在场与会嘉宾分享了轻医美皮肤品牌在直播赛道的巨大潜力。

  思美润品牌副总经理杨晓凤发表演讲

  ▷全民直播导致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主播与商家都在为流量而焦虑,大部分主播都无法保证一场直播中的销量。因而,消费者在产品选择中往往更倾向于强大品牌实力的产品。

  ▷消费者护肤趋势发生改变:从日常基础护肤逐步向轻医美皮肤管理、更信任强大科研背景及医生背书的品牌、宝藏国货产品崛起、成分党以及各种医美级护肤品等。

  ▷据统计,复合型肌肤问题已成为趋势。从思美润中美研究中心的研究中发现:以斑、敏、痘、老等肌肤问题为症状的,70%以上都是敏感肌。而这庞大的需求群体也迅速拉动市场的增长。近年来宣称为“敏感肌修护”、“修护皮肤屏障”等热词不断上升,轻医美市场的发展也随之壮大。

  在这些背景下,思美润发现:体验性强、毛利率高、退货率低的相关品类更为受益。思美润依托暨南大学生物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高端科研技术、2000+合作机构及数万医生推荐的强大产品力,通过产品革新、全渠道布局、社交营销推广等各种手段,助力轻医美落地,领跑行业;同时推出覆盖“术后修复+日常使用”的强修护型家居护肤产品,通过强大的新零售平台、私域流量以及线下沙龙活动等方式普及消费者,最终实现产品与营销的终极闭环。

  新模式·粉丝专营渠道合作共赢模式

  纵观2020年医美消费市场的发展,科学化、极简化护肤成为发展趋势;其中“医学护肤”“皮肤屏障修复”等话题炙手可热,增长潜力最广阔;加上近年来国货品牌的崛起,消费者消费力上涨,消费者医用护肤意识,国货医美护肤品牌前景更是一片看好。

  思美润在直播展中还重磅推出了新的市场合作模式——粉丝专营渠道招商。以“暨大专研科技,守卫中国肌肤”为宗旨,基于暨南大学医药中心推广科学护肤的战略目标,以扶持“暨大思美润粉丝专营合伙店”为名义,招募优秀个人与企业。通过强大的医药级研发、教育、生产、领先/成熟的产品线、新零售模式为基础,全面赋能,提升合伙人的专业度、背景。同时提供优质的国家级产学研实习基地学习、高校级的营销管理教育培训,共同推动中国的科学化、医药级护肤发展。

  1研发优势

  三大科研基地,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暨南大学医药生物科技研究开发中心、华南理工大学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组成科研合作基地;

  2品牌优势

  配方先进产品成熟,线下近十年口碑认可与沉淀,高知名度品牌;复购率高达80%以上,可与线下皮肤医美类项目结合;

  3产品优势

  研发博士团由暨南大学医药中心院长、中国生物科技基因美容奠基人、首席科学家黄亚东博士,自主研发,自主知识产权;

  4产品特点

  三大自主知识产权原料:生物活性多肽、类人胶原蛋白,蓝铜胜肽;涵盖械字号、妆字号各类产品,覆盖所有需求;强于“屏障修复”,符合消费发展需求;适用范围广且独特,各种激光/微针/水光等皮肤美容术后可用,家居日常可用,斑敏痘老等受损肌肤可用。

  2021年医美行业的发展,将不仅是挑战,也是机遇!这意味着,无论是医美机构还是个人、品牌,只有能够明晰自身定位并深度洞察行业走势,加快技术迭代升级,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突破重围,迎来生机!

  思美润全新品牌发展战略,与众多合作伙伴强强联合,将成为2021年医美行业创新突破的新亮点。未来,思美润将继续发挥其强大的“产学研医”体系,助力中国医美市场的可持续发展,全面推动革新技术与医疗美容的结合,与行业同胞共赴新未来,开创医学美容荣耀盛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