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时装周新贵设计师上演“黄金时代”

潮流时尚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0:41:33

  近日,在2021春夏上海时装周的“黄金时代”秀场上,新锐潮流独立设计师杨露携原创品牌LUYANGbyYANGLU登陆上海滩的时尚大T台,有着“东方巴黎”称号的上海,上海时装周被认为是

  近日,在2021春夏上海时装周的“黄金时代”秀场上,新锐潮流独立设计师杨露携原创品牌LUYANGbyYANGLU登陆上海滩的时尚大T台,有着“东方巴黎”称号的上海,上海时装周被认为是“每年最期待的秀场之一”了,这次新锐潮流独立设计师杨露将带着他的最新系列大作“黄金时代 The Golden Age”,向全球时尚界传递着他的无限美感与力量。

  LUYANGbyYANGLU是设计师杨露及团队创立的同名设计师品牌。品牌成立以来受到国内外买手好评,先后参加上海时装周,纽约时装周,中国国际时装周,销售渠道遍布全国30几个城市地区。

  这一季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我们当下的这个时代。几何外观的摩天楼披着霓虹灯的肩章,行道树绮丽的外衣闪烁着眼朦,一束束移动的车灯追赶着行人的脚步,城市夜无眠。都市独立女性漫步于宽阔的街区,在沉醉于现代科技带给我们灯红酒绿的生活的同时,不仅感叹这是多么美好的时代,包容的时代。

  设计师想通过这一季的作品倡导,我们在快节奏的工作生活之余,应该多多关注当下的这个时代,停下脚步,欣赏!感叹!去看那蝶舞之愉、螳螂之负,去与清风相伴,叹明月可掇。须知,世界上俗事纷纷扰扰,唯有爱与美丽不可辜负。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属于我们的黄金的时代。

  根据杨露团队介绍,这一季一共发布75个SKU,40套looks。值得一提的是这次LUYANGbyYANGLU品牌还与纽约著名香水品牌eluis eluin的跨界合作,也同时在秀场进行了发布,并在时装周上大获买手们好评。

  杨露,新锐独立服装设计师,中国立体几何色彩代表;同名品牌LUYANG byYANGLU创始人、BULLMOOK潮牌创始人。追求几何色彩美学设计风格,趣味的表现手法对独立女性着衣化舒适度的探讨。获奖无数,作品登上美国《Womens Wear Daily》、《NEWS 》、《NY1》、《China Daily》、《ELLE》、《NY MAGAZINE》、《世界日报》等,2016年被美国《TASTE THE STYLE》誉为6 emergine designer superstars(6个最具潜力的纽约时装周设计师),2018年参加CCTV2中央电视台《时尚大师》节目录制并取得好的成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