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校园民谣25年 老狼带你燃爆四月!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9年04月09日 13:33:48

  民谣,是一切青春骚动的开始,也是一切青春苦涩的终点。4月8日19:30,天洋之夜——中国校园民谣25年演唱在燕郊天洋城4代隆重举行,校园民谣标签式人物老狼、沈庆和新式民谣代表

  民谣,是一切青春骚动的开始,也是一切青春苦涩的终点。4月8日19:30,天洋之夜——中国校园民谣25年演唱在燕郊天洋城4代隆重举行,校园民谣标签式人物老狼、沈庆和新式民谣代表歌手花粥、1022、曾育茗等用歌声唱响记忆,让记忆随着熟悉的旋律回到最美丽纯真的校园时光,现场吸引近10000名歌迷观看,全场爆满。

  整场演唱会,老狼、沈庆、花粥等民谣歌手一共带来了25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

  首先登场的是中国首个大学宿舍女声歌唱团体1022,完美地和声演唱《奔月》、《达尼亚》、《幸福合作社》等,夺目绚丽的灯光下,肆意飞扬的青春和激情带来了演唱会第一个小高峰,全场雷动。

  音乐唱作人曾育茗(小玉米)带来《阿通》、《旅行的意义》、《你快乐所以我快乐》等四首歌曲,这位曾经的《明日之子》选手,以丰富的舞台经验和专业的唱功,浅唱游吟间,细腻的情感,婉转的情思,给观众带来深层的情感共鸣。

  叶里带来经典歌曲《落花不过身外客,流水从来是凉薄》、《不敢提及你的名字,怕扰了相思》等四首歌曲,低沉的嗓音,具有磁性和辨识度的歌声,为这个春光无限好的四月增加了更多沉醉的理由。

  新生代文艺女青年、民谣歌手、独立音乐人花粥带来《盗将行》、《遥不可及的你》等曲目,真实的情感表达,温柔慵懒又有点俏皮的声线,娓娓动听的吟唱,梦幻的灯光将花粥一腔柔情似水又无可奈何的情怀洒向全场,唱进了每个乐迷的心里。

  之后,校园民谣扛旗人沈庆的《岁月》、《思念谁》、《你在哪里》、《青春》四首歌曲唱响,拉开了每个80后、90后青春回忆的闸门,人文气息、情怀小调碰撞交融,感动全场。

  最后登场的是内地校园民谣鼻祖式人物老狼。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

  昨天你写的日记,

  明天你是否还惦记,

  ……

  熟悉的旋律响起,人们被带回九十年代“天总是很蓝,日子总过得太慢”的时光,校园民谣风靡,白衣长裙的姑娘干净美好,弹着吉他哼着曲的少年简单纯真。《同桌的你》、《鸟儿的幻想》、《美人》、《虎口脱险》、《恋恋风尘》,在老狼自带悲伤却具有穿透力的声音中,烈烈青春历历在目,尽在歌声中飘扬,全场合唱,气氛热烈,不少观众感动落泪。

  不少现场的观众表示,“听的是青春是情怀,老狼是永远的校园歌神,是那个年代的标杆,也是我心底的印记”、“听哭了,回忆瞬间涌出来了”。

  校园青春是每个人回忆里的珍藏,时光会带走青春的面庞,却不曾带走青春的梦想。如同老狼、沈庆他们几十余年仍在坚持音乐梦想,成为校园民谣的标签。也相信每个有理想、有情怀的人都能从他们的歌声和故事中找到为梦想执着的力量,青春无悔!

  校园民谣25周年来袭之际,燕郊天洋城4代现房新品即刻绽放。 任何一座城市的繁荣,一种城居方式的进化,无不是人类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与诠释,从居住到购物,从商业到商务,从娱乐到度假,丰富业态已成为现代繁华大都市的耀眼标签。燕郊天洋城4代正是满足人类的现代生活梦想,将现有业态进行前所未有的城市匹配与再生,彻底开启真正的 “一站式”生活新纪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