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电影《第2神探》主创:“网大”退烧 精品终会浮出水面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娱乐综合 时间:2018年12月04日 11:57:20

  自2014年网络大电影概念出现以来,网大顺势迎来近三年的井喷式发展期。然而随着资本渐冷,以及市场的逐渐规范,市场对于网大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这样的背景下,无论是网大

  自2014年网络大电影概念出现以来,网大顺势迎来近三年的井喷式发展期。然而随着资本渐冷,以及市场的逐渐规范,市场对于网大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这样的背景下,无论是网大的投资、发行模式,还是上线门槛,都有着更高的标准。

  随着网大质量的提升,许多真正的专业创作团队真正优秀的作品,自然脱颖而出站立在聚光灯下。作为2018年少有的高质量网络大电影,日前,电影《第2神探》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计划于年末与观众见面。

  电影《第2神探》由北京新时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心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湖边草书店、东莞市远龙进出口有限公司、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作为电影的男女主角,著名动作影星李乾铭先生、俄罗斯著名演员喜莲娜女士、著名演员于又川先生,代表主创团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谈到“网络大电影退烧,但《第2神探》却逆势而上”时,李乾铭先生表示,“《第2神探》能够在网大退烧的大环境下顺利投拍,本身就是创作团队实力和影片质量的一种体现。此外,从2008年开始,我们的创作团队主导或参与制作了《京武传奇》、《我是中国人》、《越位者》、《三笑之才子佳人》等20多部院线大片与网络大电影的创作、拍摄,这些作品中积累的成功经验,是《第2神探》高品质的保障。”

  除此之外,女主角喜莲娜女士介绍到,“《第2神探》的卡司阵容也非常强大,导演李东皓来自新加坡,是享誉两岸三地的动作指导与导演,此次联手香港导演许慧君女士执导,让《第2神探》的影片质量更上了一个台阶。男主角李乾铭先生则是知名的动作演员,曾主演过多部院线大片。而自己也曾在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彭德怀元帅》等其他一系列影视作品中奉献过精彩表演。此外,参演本片的张春仲、于又川,瑞典演员森、美国演员马修在剧中也都奉献了尚佳表演。”

  在被问到《第2神探》的发行平台时,李乾铭先生表示,“目前已有多个视频平台向片方表达了合作意愿,片方也会在审慎考虑后,尽快确定本片的发行方式和发行平台,相信年末观众朋友们即可在网上观看《第2神探》。”

  成熟的制作团队,强大的卡司阵容,二十余部成功作品,足以证明电影《第2神探》将是一部精心之作。而选在“网络大电影退烧”的2018年年末压轴发行,也说明了片方对于影片的信心。我们也相信,《第2神探》将会成为未来“网大”创作的标杆作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