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骆驼》展展与罗罗斩获2018亚洲音乐盛典最佳原创组合

影视综艺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8年11月30日 17:14:39

  11月29日,2018亚洲音乐盛典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展展与罗罗凭借今年火爆单曲《沙漠骆驼》一举拿下“最佳原创组合”大奖。由于当晚有其他工作安排,奖项由工作人员代领并

  11月29日,2018亚洲音乐盛典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展展与罗罗凭借今年火爆单曲《沙漠骆驼》一举拿下“最佳原创组合”大奖。由于当晚有其他工作安排,奖项由工作人员代领并传达了展展与罗罗的获奖感言“非常感谢组委会把这个非常有分量的奖项颁给我们,这是莫大的鼓励,也是我们继续坚持原创的动力,希望未来之路我们一起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

  回顾2018年,《沙漠骆驼》的爆红来自于热情洋溢的歌词配上沙哑高亢的声音,深受广大歌迷们的喜欢,一时之间成为各大音乐平台的热门歌曲。展展与罗罗面对《沙漠骆驼》的突然爆红却很平静,他们认为只希望给观众留下好的作品,在大街上听到人们传唱这首歌就觉得自己之前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据悉,展展与罗罗的全新创作EP将于12月中旬发布,敬请期待他们给观众带来更多原创作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