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陈数出席小仙炖发布会,恭贺小仙炖鲜炖燕窝销量突破260万份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8年11月07日 12:54:16

  11月6日,小仙炖鲜炖燕窝在京东召开“燕窝新鲜才滋养”品牌成果发布会。小仙炖的投资人360总裁周鸿祎,洪泰基金创始人、洪泰集团董事长盛希泰、国燕委专家委员会主任郭力生

  11月6日,小仙炖鲜炖燕窝在京东召开“燕窝新鲜才滋养”品牌成果发布会。小仙炖的投资人360总裁周鸿祎,洪泰基金创始人、洪泰集团董事长盛希泰、国燕委专家委员会主任郭力生分别致辞恭贺小仙炖取得傲人成绩。

小仙炖鲜炖燕窝发布会现场

  小仙炖明星投资人陈数也出席了发布会,分享了作为明星用户对新鲜、营养又料足的小仙炖鲜炖燕窝的滋补体验, 声称家里吃过的小仙炖空瓶快垒成一堵墙,出差更是满满一箱小仙炖 。

演员陈数分享小仙炖鲜炖燕窝滋补体验

  在同期举行的小仙炖鲜炖燕窝快闪店现场,陈数也与粉丝交流了自己生活里保养的好习惯,并与粉丝亲切互动。

演员陈数在小仙炖快闪店与粉丝互动

  小仙炖自从2014年成立以来,开创鲜炖燕窝5大标准,成为唯一一个获得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奖的中国燕窝品牌,凭借过硬的食品品质和创新的燕窝滋补服务模式,小仙炖成为鲜炖燕窝领导品牌,受到众多明星青睐。

小仙炖鲜炖燕窝销量突破260万份

  除了著名演员陈数,小仙炖还拥有马伊琍、宋佳、朱亚文、惠若琪、张雨绮、景甜、张馨予、欧阳娜娜等一大批明星用户。

  小仙炖到底是靠什么笼络了众多明星的芳心~

  1、工作太忙没时间,复杂的滋补套路请省略

  明星们和忙碌的上班族一样,忙起来根本没有足够的时间,挑选,泡发、挑毛每一步都需要太多时间,更别提天天坚持了。小仙炖鲜炖燕窝采用当天鲜炖,冷鲜配送的方式,原料采用最优质的森林雨季燕盏,0添加,15天保鲜,和自己在家里炖出的一样新鲜。为燕窝滋补省去复杂的过程,从此吃燕窝只需每周收到小仙炖,想吃的时候冰箱里拿出来就可以了。

  2、明星都需要被宠溺,想送哪里送哪里

  小仙炖在创立初针对周期用户有随时变更收货的地址的需求,研发了燕窝行业里第一个C2M用户管理系统,并运用到用户管理中。所有小仙炖的周期用户都可以在小仙炖微信公众号端口的自助订单管理系统,随时随地修改发货时间和配送地址。就算行程有变,下周的收货地点突然改变,小仙炖还是能按时送到想要的地址。

  3、燕窝周期滋补服务,治疗严重拖延症

  吃燕窝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至少坚持食用一个月才会给肺部、皮肤有良好的改善。现代人的工作这么忙,实在是难以坚持。为了让用户实现真正的有效滋补,小仙炖在行业内第一个提出燕窝周期滋补服务,用户为制定了月套餐和年套餐,每周配送一次,每次三瓶,当天鲜炖、冷鲜配送,每周的燕窝风雨无阻地送到家。

  很多小仙炖的用户说:感觉在外地也有一个贴心的“燕窝专家”照顾自己。

  在女明星中通过吃燕窝美容养颜是非常普遍的事,也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到各种各样的品牌,能够真正拿来作为自己日常食用的产品,并诚心推荐给粉丝,无疑是对于食物的品质和服务的质量最大的肯定。明星代言只能证明品牌有钱,明星都在吃才说明品质真的好。小仙炖鲜炖燕窝销量突破260万份,成为鲜炖燕窝第一品牌,实力实至名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