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周延《大GAI如此》世界巡演曲曲高光超高卖座席卷加拿大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5:54:42

  继10月16日GAI周延在温哥华北美首场巡演圆满结束之后,北京时间10月18日早上8:30,GAI周延《大GAI如此-世界音乐之旅》加拿大巡演第二站于多伦多正式开唱!身为新华流说唱发起

  继10月16日GAI周延在温哥华北美首场巡演圆满结束之后,北京时间10月18日早上8:30,GAI周延《大GAI如此-世界音乐之旅》加拿大巡演第二站于多伦多正式开唱!身为新华流说唱发起人,GAI周延的实力受到国内众多听众的青睐,作为在国外开办巡演的中国歌手,将华语说唱传递到世界每个角落做法同样说明了GAI周延向更多人展现中国风说唱的决心,而场场售罄的火爆场景也是国外观众对GAI式华语说唱的认可。

  巡演现场歌迷爆满国内外观众共同享受GAI式流行

  多伦多巡演现场,众多歌迷空前热情,除了众多当地居民、学生之外,同样聚集了许多种中国海外留学生和旅居海外的华人,异国他乡再度听见如此富有中国传统色彩的音乐也让他们倍感温暖!一开场GAI周延以《天干物燥》霸气开嗓,接踵而至的《光宗耀祖》、《圆周率》、《红旗车》三连唱引爆全场观众的情绪高点!华流说唱首次亮相多伦多也成功得让更多人听到来自东方的说唱力量!随后的演出中,GAI周延以一曲《苦行僧》再度炸翻全场,台下歌迷更是全程跟唱,再次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

  巡演后半段还特别加入了中国戏曲表演,极具中国传统色彩演出也让现场众多国外粉丝眼前一亮,如此富有民族性的表演节目加上GAI式说唱也让众多国外友人体会到来自东方的文化特色及正在茁壮成长的华流说唱力量!

  GAI式说音乐相北美华语说唱展现文化新魅力

  本次北美巡演,GAI周延带来了他精心准备的十六首音乐作品,除了将近期发布的《光宗耀祖》、《万里长城》、《圆周率》、《见字如面》、《豁得凶》等新专辑9首作品悉数献唱之外,还将早期《重庆魂》、《苦行僧》、《爱如潮水》、《火锅底料》等成名作品逐一为多伦多粉丝献唱,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也让现场持续高温,尖叫声震耳欲聋。

  巡演结束后,也有不少观众在后续采访中说道:真的很开心可以听到这么具有文化特色的新音乐,这么多人聚集在一起听一场新兴的说唱音乐实在太棒了!华语说唱首次亮相就获得众多国外观众的认可也实在令人惊喜,中国元素十足的音乐类型也让在场观众领略到来自东方的文化力量,超高的巡演卖座率也是新华流说唱被受认可的强力证明!

  GAI周延《大GAI如此-世界音乐之旅》至今以走过台湾、香港、温哥华、多伦多四座城市,原定在美国等地的巡演也将于2019年陆续与大家见面。据悉,GAI周延《大GAI如此-世界音乐之旅》巡演也将在近期转战国内继续开唱,一起期待作为新华流说唱发起人GAI周延在国内的表现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