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云熙——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8年10月15日 09:46:35

  少年是什么?  少年是赤子天真的眼眸,是义无反顾、是一往无前,是永不停息的追逐和永不妥协的倔强。若能拥有少年的灵魂,自当如云上熙光,璀璨一方苍穹。当今盛世,气象承平,娱乐

  少年是什么?

  少年是赤子天真的眼眸,是义无反顾、是一往无前,是永不停息的追逐和永不妥协的倔强。若能拥有少年的灵魂,自当如云上熙光,璀璨一方苍穹。当今盛世,气象承平,娱乐圈里也是才者济济,美人如云。然而年轻的皮囊数之不尽,少年的灵魂却万中无一。    2018年的夏天,就有这样一个拥有少年灵魂的他,着一身霜雪而来,闯入无数人的心与梦。他,就是如玉君子罗云熙!这个暑假,热款仙幻言情剧《香蜜》中,反派润玉一角的扮演者罗云熙,用他精湛的演技和世无其二的惊艳姿容,定格了无数人心目中的“白衣公子”真容。

  罗云熙不靠夸张的妆容,仅凭眼神和表情的调整,出色完成润玉一角从清俊落拓的司夜之神,到隐忍筹谋的腹黑大殿下,再到一朝逆起霸踞六界的天帝的精彩转变。

  被观众赞叹非科班出身的他是全身心沉浸式投入角色,真正做到了章子怡在《演员的诞生》中所说的“信念感”!    得益于剧组优秀的服化设计,罗云熙的颜值在润玉一角上展露得淋漓尽致。他剧中所有造型,无论是出场时星池曳尾的白衣翩翩,还是人间烹茶时一袭青衫扶头别簪的名士风流;

  无论是长夜布星的如云广袖,还是威仪煊赫的尊贵帝服;无论是名场面洞庭丧母时麻衣如雪,还是天魔大战时器宇轩昂的战袍加身,甚至是结局时身负枷锁的凌乱仪容……全被视频剪辑者视作绝佳素材加入创作中。

  润玉一角的生命力延伸在剧外,成为近期霸屏各创作平台的同人角色之首。观众断定,这一角色必将在影视剧经典古装角色中占据一席之地——    长夜之下有无双公子,临风玉立,他指尖星辰流转,纵有生花妙笔也难描摹他一分萧疏轩举、湛然若神的风姿……    乱军之中有巍然天神,隆准盛颜,手中长剑破空而来,劈开无尽阴霾,挥舞之间雪刃湛湛夺日月明光……    美人之前有痴情郎君,求而不得,他眸中倾覆一片忘川,人世八苦情字最苦……然而真正征服观众打动人心的,不仅仅是这少年郎的绝美姿容,更是罗云熙身上涌动的赤诚无畏的少年精神:    剧中,罗云熙的打戏如行云流水,令观众交口称赞。人们都默认这得益于他十一年刻苦训练的芭蕾舞功底,但芭蕾只能锤炼他的仪态,真正让他做到真神一般“飞檐走壁”的是他拒绝替身,不顾劳累与伤痛,一次又一次坚持练习威亚。

  剧外,罗云熙更是追梦不止的少年精神的典范。面对人生中的诸多挫折,他从不气馁:罗云熙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曾经是一名优秀的舞者, 他在自己心爱舞台上战果累累——先后拿下桃李杯、荷花奖、华东六省一市金奖等数个权威奖项,更领舞澳门回归十周年晚会大型舞剧《奔月》,一身才华展露无遗!但受形体限制,他无法成为顶尖舞者,在这样的打击之下,他凭借超越常人的勇气,以斩截姿态告别过往,毫不犹豫地从头开始,以歌手身份出道,并挑战自我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他像是永远充满勇气攀登高峰的少年郎,在一座又一座新顶峰留下足迹。    这样令人心折的生命力澎湃的少年灵魂,似乎连时光也不忍对他狠心。当他俯身案头笔谈粉丝时,连阳光都显得温润起来。“云深不相识,熙君质如金” ,罗云熙的字体已被专门收录,他的字清俊优雅正如其人,笔锋柔畅而深藏力道,勾画之间有利落美感。

  罗云熙的双手除了写一笔好字,更掌握无数才艺。在他的首张专辑十二人生中,歌曲《不是我》的mv以一镜到底的方式录入他的钢琴演奏,黑白琴键上流水般的音符是追梦许多年来,始终不改的少年灵魂的赞歌!

  他是如此优质的偶像,修己之德,同时更带动优秀的粉丝共同成长:罗云熙鼓励粉丝一起练字,带领粉丝专注公益,让粉丝如他一般守护心中的少年灵魂——永远热爱,永远诗意澎湃地面对生活。

  这一生推过无数窗,却只倾心于你这一束光,峣峣玉山、皎皎如月——他是永远追逐在路上的少年郎啊,罗云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