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载峥嵘,匠心独运——聚马飞腾2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8年08月20日 16:36:04

  2018年8月1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新能源行业专家学者以及多家媒体记者齐聚深圳金茂园大酒店,参加在此举办的四川聚马飞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2周年庆典。同时与会的还有来自

  2018年8月1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新能源行业专家学者以及多家媒体记者齐聚深圳金茂园大酒店,参加在此举办的四川聚马飞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2周年庆典。同时与会的还有来自二十多个省市的聚马飞腾各级代理商,大家共同见证了盛会的圆满举行。

聚马飞腾2周年庆典

  庆典在聚马飞腾董事长荣红先生的致辞中正式拉开帷幕。

聚马飞腾董事长荣红开场致辞

  荣董事长非常感谢大家能够在百忙之中来到现场共同见证此次庆典,感谢大家两年以来对聚马飞腾的支持和信任,感谢大家与聚马飞腾一起为我国新能源汽车的推广普及所做的贡献。

  专家解析——见证聚马飞腾新能源发展

  在上午的庆典中,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的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殷承良教授首先登台,为大家带来了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趋势的解析。

上海交大博士生导师殷承良教授

  殷教授作为上海交大汽车节能技术研究所所长,主要研究为汽车电子控制,电动汽车整车的研究与开发。被上汽、东风两大集团聘为高级技术顾问,华中理工大学、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兼职教授,多家学报的特约审稿人。

  殷教授从汽车的发展历史进行分析,一直讲到新能源汽车的未来发展趋势,丰富而专业的内容获得了在场所有来宾的一致好评,整个过程掌声雷动。

  熔鼎资本董事长黄晓娟女士随后登台,对聚马飞腾在资本市场的估值进行了论证阐述。

熔鼎资本董事长黄晓娟女士

  黄晓娟女士是中国海外上市企业家协会会长,熔鼎资本董事长暨创始人,海外资本市场高级金融顾问,拥有15年金融管理经验,辅导海外上市成功案例10余件。黄董事长运用案例巧妙解析,让现场所有人了解了聚马飞腾目前的市场资本对于企业和新能源汽车后续发展的影响。

  2周年成果——总结与规划

  在下午的开场,聚马飞腾总裁徐诚昊先生首先登台,给所有的在场来宾进行了聚马飞腾2周年成果的总结以及未来的企业规划。

  在徐总的总结中,两年来聚马飞腾一路走来风雨兼程,将新能源汽车与大数据思维、互联网思维相结合,打造消费者、代理商、聚马飞腾三方互利共赢的新型商业模式;并积极构建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的发展格局,力求促进新能源汽车及其配套的协调全面发展。

聚马飞腾总裁徐诚昊先生

  依靠独特的运营模式和经营理念,聚马飞腾形成了集新能源汽车线下体验销售、线上会员平台搭建、三电研发生产、充电桩研发生产铺设运营、配套软件开发、品牌文化传播、融资租赁于一体的闭环式生态产业链模式。

  这两年,聚马飞腾通过资源整合实现优势互补,相互支撑,确保各产业良性有序持续发展,让聚马飞腾在市场适应和消费者互动上占据主动和领先地位。同时,通过这两年的努力,聚马飞腾在各项工作中均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确立了企业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领航者地位。

  未来,公司终端将以聚马飞腾新能源汽车“区域代理+全国连锁”,布局全国的线下体验中心,形成“千家代理、万店连锁”的大格局;线上结合车享惠平台,打造全国数万人的会员体系和营销网络。

  聚马三电,企业核心技术研发团队

  聚马飞腾三电公司——深圳市聚马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高压配电盒、高压线束等三电系统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自主研发了覆盖多款永磁同步电机、ISG电机、电机控制器、整车控制器等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产品,应用于纯电动、混合电动等多种车型。

聚马三电公司张玉轩经理

  庆典现场,来自深圳市聚马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张玉轩经理为大家带来了三电公司的介绍以及成果展示。

  虽然三电公司成立时间只有短短的一年多,但是却取得了很多成果,先后获得国家18项发明专利,自主研发的三电系统也已成功运用在企业自主品牌汽车,多项研发技术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是聚马飞腾自主创新研发的核心。

  自主品牌物流车正式交车

  聚马飞腾自主品牌物流车于前几日顺利下线,在周年庆典上完成了首次交车,首批十家代理商顺利从聚马飞腾副总裁张敖先生手中接过了钥匙,拿到了聚马飞腾自主品牌物流车。

聚马物流车M1交车仪式

  聚马飞腾M1物流车是聚马飞腾推出的首款自主品牌汽车,搭载了企业自主研发的电机系统,是聚马飞腾自主创新、掌握核心技术的成功,标志着聚马飞腾进入了新的发展时代,迈上了新的征程。

  嘉宾致辞,聚马与国内主机厂合作密切

  庆典现场,来自云南航天神州汽车有限公司和同捷汽车的嘉宾分别上台进行了致辞,两位嘉宾代表了各自的公司对聚马飞腾2周年进行了衷心的祝贺。

神州汽车公司嘉宾致辞

同捷汽车嘉宾致辞

  在两位嘉宾的致辞中,他们对聚马飞腾在过去2年时间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祝贺,同时非常开心能够与聚马飞腾一起合作,共同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前进。聚马飞腾自成立以来就一直与国内整车厂保持着密切合作,相信将来会有更多合作伙伴一起加入,为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做出更多贡献。

  精彩表演和抽奖活动中落下帷幕

  聚马飞腾为所有来宾精心准备了盛大的晚宴,经过忙碌而充实的一天之后,大家迎来了轻松的交流时刻。

晚宴部分精彩演出

  除了丰盛的美食,聚马飞腾总部员工以及全国代理商们还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从好听的歌曲到好看的舞蹈,从振奋人心的诗朗诵到不可思议的魔术表演,掌声喝彩声贯穿了整个晚宴,给所有人带来了不一般的享受。

抽奖环节颁奖典礼

  除了精彩表演,聚马飞腾还为所有到场来宾准备了丰富的奖品。经过三轮的现场抽奖,一共有16位幸运的聚马家人获得了奖项,包括10位三等奖获得者、5位二等奖获得者以及1位一等奖获得者,聚马飞腾的领导上台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

  忙碌的一天在轻松的氛围中结束,伴随着精彩的节目表演,聚马飞腾2周年庆典顺利落下帷幕。在第3个年头,相信聚马飞腾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有更多的惊喜送给整个新能源汽车行业,送给所有支持和陪伴聚马飞腾的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