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熙时代发力网剧 《都是帅哥》逆风启航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8年07月11日 17:36:24

  君熙时代联合唯锋娱乐、北京天狼星梦共同出品、狼凌影视承制、溢彩宣发的2018青春偶像推理剧《都是帅哥推理社》近日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新闻发布会,作为一部追求高品质的

  君熙时代联合唯锋娱乐、北京天狼星梦共同出品、狼凌影视承制、溢彩宣发的2018青春偶像推理剧《都是帅哥推理社》近日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新闻发布会,作为一部追求高品质的娱乐影视文化力作,发布会现场的主创人员、制片方、宣传方等嘉宾都出席现场,齐齐为这部在青春剧洪流里逆流而上打破传统格局的《都是帅哥推理社》给力加持!

  君熙时代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是国内新型的实力娱乐公司,打造优秀的艺人及音像文创作品的同时更着力于影视项目的投资与运营。在本次《都是帅哥推理社》项目中,君熙投入近百万资金、将由著名导演霍穗强导演执导,特邀在《镇魔司四象伏魔》大火的赵帅出演女一,及新生代男团AGEBOY半熟男生主演。君熙时代旗下艺人也将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

1.jpg

  左起:AGEBOY柯博伦、AGEBOY彭家钧、黎栢诗、suki、AGEBOY张集骏、AGEBOY刘俊杰

  当下的青春偶像网剧数不胜数,但是制片方如何在一众非一线流量明星的演员、非原创大IP的市场下找出突破口呢?本次执导的霍穗强导演就曾经打造了另一部流量网剧《镇魔司四象伏魔》,首周上线已破4千万的播放量。如霍穗强导演所说,这是一部非常规的青春偶像剧,结合当下年轻人热点社会话题,融合了推理、情感、搞笑轻松、动情、武侠等元素,绝对是一部不会让人看着闷的现代青春剧。

2.jpg

主创团队合照

  除了君熙时代,此片还得到了众多联合出品方,如:中厚国际(广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宾莉会(广州)生活艺术服务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企业的大力支持。本次网剧联合出品将为君熙时代的影视制作板块打开大门,相信霍导能让《都是帅哥推理社》成为一部不落俗套的现代青春推理剧,君熙时代也继续带来更多出色的影视作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