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被怀孕,宽松衣服成背锅侠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8年07月05日 10:07:58

  说起陈意涵的名字很多人并不觉得很陌生,如今的她已经出道12年时间,事业上算不上很爆红,至少凭借耐看的颜值已经红遍两岸,对于这个成就感挺厉害的。她除了事业有成,感情生活也

  说起陈意涵的名字很多人并不觉得很陌生,如今的她已经出道12年时间,事业上算不上很爆红,至少凭借耐看的颜值已经红遍两岸,对于这个成就感挺厉害的。她除了事业有成,感情生活也相当好,跟导演许富翔交往已经一年多的时间,甚至多次被传出两人早已同居的消息,很显然离结婚的日子并不长远了。

陈意涵被怀孕,宽松衣服成背锅侠

陈意涵被怀孕,宽松衣服成背锅侠

  近日,有媒体爆料出陈意涵和男友导演许富翔在台北商场逛街,当日陈意涵身穿黑色宽松裙子,小腹隆起特别显眼,引起不少人怀疑已经怀孕的消息。当时,还有不少粉丝纷纷为陈意涵的喜悦送上祝福,很显然陈意涵粉丝非常渴望自己偶像能够早日生子结婚的到来。

陈意涵被怀孕,宽松衣服成背锅侠

  此前,陈意涵被称是“天生爱情狂”,去年7月,她与相恋三年的发型师男友分手仅13天,就恋上了林心如制作电视剧《16个夏天》的导演许富翔。两人进展迅速,很快男方就搬到了陈意涵家里住。7月3日,陈意涵素颜与男友约会,两人到微风广场看电影,台媒指陈意涵当天打扮特别像孕妇。如宽松的孕妇装+舒适的平底鞋……飘出了浓浓“孕味”。台湾媒体联络陈意涵,问她为何飘出孕味,是不是有喜事?她回应记者说:“我前几天才出席活动,今天穿得宽松一些,你们就说我怀孕,是觉得我胖了吗?”否认怀孕。不少网友调侃称“女明星一穿宽松衣服就被传怀孕,这个魔咒简直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