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网剧《镇魂》开播定档发布会 白宇朱一龙撩力集结热血开战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8年06月12日 10:29:58

  由白宇、朱一龙领衔主演,辛鹏、高雨儿、李砚、江明洋、李思琪、刘泯廷、王超伟联袂主演的超级网剧《镇魂》今日在沪举办了盛大的开播发布会,并正式定档于2018年6月中旬上

  由白宇、朱一龙领衔主演,辛鹏、高雨儿、李砚、江明洋、李思琪、刘泯廷、王超伟联袂主演的超级网剧《镇魂》今日在沪举办了盛大的开播发布会,并正式定档于2018年6月中旬上线。本剧由时悦影视与优酷出品,五岸传播、加码影视、浙江晟喜华视、泰洋川禾文化传媒、幻秘文化传播、央利影视联合出品。追溯起《镇魂》,它改编自晋江大神级作家Priest同名小说,以宏大的世界观架构了人界与地星两个概念,为呼应剧集风格,开播发布会以“勇敢之心”为主题,众主创汇聚一堂分享拍摄心路,正义势力再度热血集结捍卫初心,展现凝核 “团魂力”。

QQ图片20180612093719.jpg

  终极片花绘制热血图鉴  特调处“团魂凝聚”开启守护之路

QQ图片20180612093643.jpg

  千重万重、意蕴悠长,随着雄浑有力的倒计时钟声,发布会拉开了帷幕。在极富原著色彩陈设的场景后,两男主白宇朱一龙以剧中人设形式登场,引起现场第一波小高潮。特调处其余众成员也轮番登场,分享剧集在盛夏拍摄时的点滴心得,演员们都直言——角色改编契合度和特效动作的设定空间是拍摄过程中最困难的,最终他们在团队和彼此的引领下顺利完成了创作,在这个过程中演员们也早如特调处的成员一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亲如一家。发布会现场更是三支片花连击播放——特调处团魂炸裂,为维护和平全力出击、为遵守信念奋力拼搏,诠释了大爱无言、守护无声的精神,不仅让观众大饱眼福,也在内心回旋出一股正义之声。片花激荡的节奏和炫目的特效调动了现场所有人的感官与神经,绘制出一副“龙城热血图鉴”,期待值爆棚。

  白宇朱一龙上演兄弟对唱  默契无间铸最强信念联盟

QQ图片20180612093706.jpg

QQ图片20180612093703.jpg

QQ图片20180612093708.jpg

  《镇魂》的双男主选角阵容一直是粉丝们关注的焦点,白宇和朱一龙被赞是书里走出来的“赵云澜沈巍本人”。此次发布会上他们首次同台演绎了插曲《时间飞行》,配以该支插曲MV的温情画面,为整场发布会增加了不少的可看性。“别放弃我们的坚定,命运依旧会有意义”从作词到谱曲均为两人的角色心路历程量身打造,白宇清亮辽远的高音与朱一龙柔和沉稳的低音配合的相得益彰,又苏又撩的歌声配以MV充满剧情张力的画面,声画融合,引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戏里是兄弟,戏外同为白羊座的两人也情谊度满分,对于角色的敬业和钻研使两人在拍摄过程中养成了很好的默契,而这样默契铸就的对手戏到底有多精彩,只待剧集上映之时影迷便一见分晓了。

QQ图片20180612093714.jpg

QQ图片20180612093712.jpg

  诚意班底荟萃开道  扛鼎年度奇幻大作

  发布会上总制片人周炳呈分享了《镇魂》从投拍到播出的完整过程,演员、剧本和制作环节,片方都力求用“最合适”,同时还耗费了近一万平方米的棚进行特调处等场地的实景搭建,码足这样一个班底为《镇魂》开道,有太多人付出了心血。美术指导李金辉也上台发言,他首创的中式哲学与美式科幻融合的全新“中式软奇幻风”,旨在为观众带来最新奇奇幻的感官体验。更值得一提的是,《镇魂》也拥有着出众的原声带制作班底,新生代创作才子宁桓宇、李琦纷纷为ost献声,发布会中宁桓宇惊喜现身还现场演绎了片尾曲《只是太在意》,用音乐倾诉思念,怀念那些我们不愿忘怀的人。强班底+强阵容+强平台,三强联手助攻《镇魂》,誓要扛鼎2018年度最燃奇幻大作。

  据悉《镇魂》将于6月中旬正式登陆优酷播出,今夏正义与邪恶的最燃博弈即将上演,敬请期待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