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凭什么写几个字就能上热搜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 时间:2018年06月08日 10:08:51

  又是一年高考季,每年的高考都有各种各样的新闻爆出,并上热搜,首日高考结束,一考生因为作文只写了几行字引起网友热议。来自网络  6月7日,上海市西中学考场外,图片里的考生说

  又是一年高考季,每年的高考都有各种各样的新闻爆出,并上热搜,首日高考结束,一考生因为作文只写了几行字引起网友热议。

他凭什么写几个字就能上热搜

来自网络

  6月7日,上海市西中学考场外,图片里的考生说因为发呆和睡觉,自己作文没写完,只写了几行。但他觉得自己数学英语还行,应该能上本科。问起为何在考场发呆,他说:“高考又不是什么人生大事。”考前一晚,他还夜跑、吃了夜宵。其实每年高考时,不少平时成绩不错的同学却恰恰没能考出好成绩,原因非常简单就是因为给自己过多的压力,紧张焦虑的情绪反而影响了自己的正常发挥,能够用平常心态应对高考或许才能够让你在考试中更加顺利。

  然而,如此佛系的考生,让网友调侃道家里一定还有拆迁房,不好好高考只能出国留学,希望他以后不后悔之类。

  人生难得几回搏,今日不搏何时搏,考试就像走人生路,不逼一逼自己,你就会不知道自己能有多优秀。人生若没有一段想起来就热泪盈眶的奋斗史,那么这一生就白活了。愿你们合上笔盖的刹那,有着侠客收剑入鞘的骄傲。还有今天一天,大家加油!

5.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