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球》高燃开机 李汶翰本色出演热血少年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8年04月17日 10:19:37

  4 月 16 日,国内首部以乒乓竞技为主元素的励志燃梦超级剧集《追球》在深圳举行开机仪式,李汶翰等主创造悉数亮相。与此同时官方正式发布青春篇先导预告,四位少年通过不同的

  4 月 16 日,国内首部以乒乓竞技为主元素的励志燃梦超级剧集《追球》在深圳举行开机仪式,李汶翰等主创造悉数亮相。与此同时官方正式发布青春篇先导预告,四位少年通过不同的传递方式,让乒乓球在他们手中散发别样的魔力,勾勒出乒乓少年最真实的青春感!该片聚焦校园乒乓竞技运动,讲述了一群因乒乓球结缘的少年们在挖掘真相的过程中重现“腾远”社辉煌的励志热血故事,令人十分期待!

李汶翰气质翩然 副本.jpg

  李汶翰在剧中饰演的云高洋是一名高热专情的纨绔大少,不管走到哪里都能瞬间将气氛活跃起来。先导预告中,身着鹅黄色毛衣的云高洋在碧绿的草坪上拿着乒乓球搞怪耍宝,俏皮的坏笑和笃定的眼神再搭配“输了不要紧,但倒下的姿势必须帅”的台词,鲜艳活力的纨绔大少形象已初具雏形。有趣的是,主创们还现场爆料李汶翰与角色性格极其贴合,当被夸赞乒乓球打得最好时,李汶翰瞬间“云高洋”上身,调皮自夸:“那还用说么?!体育底子好!”被其他兄弟笑称“入戏了!”李汶翰与其他主创相爱相杀吐槽互黑,也更人期待他在《追球》中对“云高洋”的本色出演。

  作为新生代演员,李汶翰在近两年持续发力,先后贡献出《热血书院》、《热血狂篮》、《命悬一线的浪漫》、《想看你微笑》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一直在努力拓宽自己演戏道路的他也在享受每一次人物塑造的过程。此次饰演云高洋,李汶翰可谓做足了准备,除了仔细研读剧本外,李汶翰提前 2 个月就开始锻炼健身,将自己的生活节奏向人物角色“云高洋”靠拢,醉心于尝阅剧中人物形象的真实,成为自己阅历的一部分,相信勤奋磨砺的李汶翰在这部剧中一定会有超越和进步。

  《追球》首次聚焦国球乒乓,深度解析当下青年们热血拼搏的精神面貌,李汶翰所饰演的云高洋与其他几位热血少年们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又将如何齐心协力共同在追球路上重现乒乓球“腾远”社辉煌?令人倍感期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