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决赛Jessie J上演完美live,华晨宇荣获QQ音乐最受欢迎金曲奖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8年04月16日 12:58:07

  《歌手》历时4个月,在上周五终于迎来了收官之战。7位候选歌王纷纷拿出杀手锏,让听众享受了一场极致视听盛宴。歌王之夜的赛制分为帮帮唱和独唱环节,最终通过500位现场听众

  《歌手》历时4个月,在上周五终于迎来了收官之战。7位候选歌王纷纷拿出杀手锏,让听众享受了一场极致视听盛宴。歌王之夜的赛制分为帮帮唱和独唱环节,最终通过500位现场听众的投票,Jessie J以出众的表演获得“歌王”称号,也成为《歌手》开播以来第一位外籍歌王。

  华晨宇荣获QQ音乐×《歌手》2018最受欢迎金曲奖

  作为《歌手》官方推荐APP的QQ音乐,不仅一路见证节目成长,还见证了歌手们精彩纷呈的演唱,在《歌手》十三期的节目中,吸引了近1.3亿乐迷参与QQ音乐歌手主题页面的投票互动。华晨宇的所有竞演曲目更是在QQ音乐上获得了超过5千万的支持量,其中单曲《齐天》的支持量就超过千万,也因此获得 QQ音乐“《歌手》2018最受欢迎金曲奖”。

  当花花接过QQ音乐官方特制的金唱片时,他接过的不仅仅是一枚官方人气表彰,更是QQ音乐的粉丝们对他的认可与支持。

  Jessie&coco台风所向披靡,独唱环节感动全场

  结石姐和李玟演唱经典曲目《Bang Bang》,开场琵琶伴奏给英文歌注入中国风元素,辅之超强的舞台感和节奏感燃炸全场,特别在高潮部分KZ惊艳登场帮唱RAP,三人同台,光芒四射。而独唱环节结石姐选择放慢节奏演唱《I will always love you》,让全场听众感动得双手合十细细聆听。

  花花&GEM完美和音,独唱呐喊展现“花样”力量

  花花和GEM的《光年之外》让人感受到太空漫步的滋味,男女和声温柔美妙,空灵哼唱意境感十足,GEM的吟唱和花花的呐喊相得益彰,搭配堪称完美。随后独唱环节花花选唱《呐喊》,平静后的高音哼唱展现无尽力量,帅气举麦带领全场齐唱,表达出歌中的兴奋之感。两曲演唱完,QQ音乐《歌手》主题页的投票数已超千万。

  汪峰&谭维维致敬披头士经典,独唱传达浓浓爱国情

  经典摇滚曲目《Hey Jude》在汪峰和谭维维的合作下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从平静到疯狂的递进令全场观众也忍不住起立合唱“nananana~”。随后汪峰独唱环节邀请了孩子们合唱《我爱你,中国》,更用纯粹声音表达了浓浓爱国情。

  《歌手》歌王之夜的竞演曲目已经同步上线至QQ音乐,如果你还没听够,可以马上登录QQ音乐,带上耳机感受好音质带来殿堂级音乐的洗礼,在回味中享受音乐带来的美好时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