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深圳时装周:时尚达人唐拉拉率领世界超模现身,轰动全场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8年03月19日 10:14:06

  为期一周的深圳时装周正在火热进行。本季深圳时装周结合了时尚与艺术打造的展示空间,为国内外的观众带来了独特的时尚体验。完美的演绎了本次时装周的主题“艺术与时尚

  为期一周的深圳时装周正在火热进行。本季深圳时装周结合了时尚与艺术打造的展示空间,为国内外的观众带来了独特的时尚体验。完美的演绎了本次时装周的主题“艺术与时尚零距离”,并阐释了时尚“永不止步”的精神。

  深圳时装周2018年秋冬系列自开幕以来,热度一直攀升,期间亦是吸引了各路时尚达人前来参加。她们或清新、或野性、或性感、或妖娆、真可谓是争奇斗艳,各显神通。

  16日下午一点半,会场外围突然引起一阵骚动,原来是有深圳时尚一姐称号的唐拉拉带领世界超模大赛深圳赛区部分选手惊艳出场,因有很多人要求拍照留影所以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当天唐拉拉身穿银色礼服裙,银色反光感带来的光圈清冷而又神秘,裙子完美的贴合度恰到好处的衬托出唐拉拉玲珑有致的身材。外搭黑色披肩,高贵艳美;黑色高跟野性十足,这些无一不展露出女人的性感及女神范的知性美,确实十分吸睛!

  关于问题“今年时装周和去年有什么不一样”唐拉拉做出了有趣的回答,她说去年我一个人来,而今天我是带领世界超模深圳赛区的部分优秀选手一起来的,你说有什么不呢,引得现场笑声不断,很好的缓和了现场的气氛。

  随着国内时尚业的不断进步唐拉拉还称正策划举办超级模特大赛希望能让更多女性重新认识自己,与自己一起做美丽的T台女王。

1521369490.png

  对此作为赞助超模大赛深圳赛区饮用水的卡米拉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多多说, 为什么要赞助这次超模大赛,因为认可本次大赛的主席唐拉拉女士的品德及对深圳时尚业的付出。

  深圳时装周是深圳向世界展示深圳时尚产业设计创新能力、传播城市风貌和人文精神、打造国际时尚之都和设计之都城市名片的一项时装展示活动。这表明,时尚业不管在哪个国家都为人所熟知,不管怎么走,时尚都将永不止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