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回应结婚传闻 承认有想结婚的感觉

娱乐热点 编辑:dinan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8年03月10日 14:05:15

  3月8日,杨丞琳在微博回应关于自己和李荣浩有结婚念头的新闻,并还原采访现场,记者问:他会让你有想结婚的感觉吗?杨丞琳回答说:有,但应该不会那么快。杨丞琳表示最后的新闻和自己

  3月8日,杨丞琳在微博回应关于自己和李荣浩有结婚念头的新闻,并还原采访现场,记者问:他会让你有想结婚的感觉吗?杨丞琳回答说:有,但应该不会那么快。杨丞琳表示最后的新闻和自己的表述有差异,并感谢大家的祝福,称以后不会再多聊。

764adf910dbc450d80c82bb5c3da729320180308173102.png

  杨丞琳和李荣浩自公布恋情以来,感情甜蜜。在2017年李荣浩台北演唱会上偷亲杨丞琳,杨丞琳被亲到变形的表情被制作成表情包被大量转发,两人目前感情稳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