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怡回忆出道经历 曾被导演指着鼻子骂

娱乐热点 编辑:dinan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8年03月10日 14:05:14

  3月8日晚,孙怡通过微博晒人生中的第一张通告,并写道:“意外发现了第一次拍戏的第一张通告,回忆突然全部涌上脑海,自己拖着箱子去到一个完全不认识的小小城市 没有经纪人没有

  3月8日晚,孙怡通过微博晒人生中的第一张通告,并写道:“意外发现了第一次拍戏的第一张通告,回忆突然全部涌上脑海,自己拖着箱子去到一个完全不认识的小小城市 没有经纪人没有助理,不会看通告 说台词全身抖,不会演戏看其他演员站哪我就站哪,被导演指着鼻子骂的狗血喷头。那时候是一个很小很小的角色,甚至通告上连我的名字都没有。看时间是2013年,一转眼四年多了,感恩身边的所有人 。其实我是个马大哈,除了弹钢琴以外做演员是我坚持最久的事了。不过幸好我还乐在其中。”

3y6N-fxpwyhw0840694.jpg

  通告上没有孙怡的名字,她是饰演一个很小的配角,完全就是一个路人。网友看到此微博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你会越来越好的!”“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坚持就是胜利,你做到了!”

$OB281POIUMV7K7H3KUT{BG.pn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