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比三胎产后首晒近照 恢复良好体型匀称

娱乐热点 编辑:dinan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8年03月10日 14:05:12

  甘比第三胎产后一个月首晒近照。照片中的她皮肤、气色都不错,戴墨镜扎马尾,休闲外套显得身体匀称,胳膊也是没有一丝赘肉。与一个月前被媒体拍到的那个脸色蜡黄、身形臃肿的

  甘比第三胎产后一个月首晒近照。照片中的她皮肤、气色都不错,戴墨镜扎马尾,休闲外套显得身体匀称,胳膊也是没有一丝赘肉。与一个月前被媒体拍到的那个脸色蜡黄、身形臃肿的甘比相比,她的身材可谓恢复得不错。

56bdc8ab511740bab4ac0ffa58af7f5020180309113126.jpeg

  但照片最引人注目的是甘比手里的包包——不再是各种动辄几万的奢侈品,而是简单的帆布包。这是一个公益活动的购物袋。

  据悉,这个公益活动得到了许多明星的支持,刚宣布喜事的阿娇钟欣潼也力撑这次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