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敏基疑上吊自杀 生前因性骚扰正被调查手写信曝光

娱乐热点 编辑:dinan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8年03月10日 14:05:10

  据韩媒《Dispatch》(D社)公开一纸手写信,表示是2月26日时赵敏基给他们的,“我有一篇道歉文,可以由你们帮我公开吗?”D社建议他交由经纪公司发布较为妥当,然而他却回应被公司解

  据韩媒《Dispatch》(D社)公开一纸手写信,表示是2月26日时赵敏基给他们的,“我有一篇道歉文,可以由你们帮我公开吗?”D社建议他交由经纪公司发布较为妥当,然而他却回应被公司解约了,想要上清州大学网站道歉,却无法登入,“我想要和学生们道歉,但无法登入,帐号被删除的样子。”当时D社以有困难回绝,隔日赵敏基又拨打电话,表示已将道歉文交给经纪公司,只是结果看来,公司并没有发布。

(图片来源见水印)

  他在内文开头先认错“是我的罪过”,并对一开始否认的态度道歉“我成为一个急着逃避、急着否定的卑鄙小人”,认为为了扶植后进演员成为严师,但“对卸下严格一面时,感受到侮辱的学生们,感到十分抱歉”,文末感谢指正出他傲慢与陋习的人们,只可惜这封信没有传达到受害者耳里,他就选择轻生。赵敏基自杀案震惊韩国演艺圈,其涉嫌性侵案件也因为嫌疑人死亡关系,导致案件“不存在公诉权”,宣告相关调查终止。据韩媒报导,好友透露赵敏基死亡前几日,每天都会打电话给友人表达歉意,“对不起,我让你们失望了。”流露出明显的寻死念头。据悉,赵敏基因涉嫌性骚扰而被韩国警方下达出国禁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