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江苏卫视元宵晚会嘉宾名单 何洁胡彦斌加盟

娱乐热点 编辑:dinan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8年02月27日 10:05:02

  昨天,江苏卫视正月十五19:30播出的元宵灯会新鲜出炉首批“耳孕歌单”:春晚舞台上一展劲歌热舞,嗨翻全场的何洁画风突变,将献唱暖心金曲《稳稳的幸福》;“全能

  昨天,江苏卫视正月十五19:30播出的元宵灯会新鲜出炉首批“耳孕歌单”:春晚舞台上一展劲歌热舞,嗨翻全场的何洁画风突变,将献唱暖心金曲《稳稳的幸福》;“全能歌王”胡彦斌则奉上最新专辑的电视首秀,演唱能量新曲《覅忒好》。

  霸气女王变身 何洁元宵献唱感人神曲《稳稳的幸福》

  “我用微笑对抗,满身的伤;在黑夜里down,也寻找光芒;就算失望now,也不会绝望;只要想要的我就会一直向前闯!”在大年初二江苏卫视春晚的舞台上,何洁带来一首书写自我的歌曲《不服来犟》,毫无保留地在电音世界里将炫酷自我展现到底。奔放动感的旋律恰到好处的服帖何洁情感的爆发点,她用歌声霸气宣言:不服来犟。

2018江苏卫视元宵晚会嘉宾名单 何洁胡彦斌加盟

  即将到来的元宵灯会,何洁要再度在江苏卫视的舞台上展现她在音乐上的无限可能,翻唱感人神曲《稳稳的幸福》。众所周知,这首被陈奕迅唱红的“E式情歌”,歌词戳心,旋律动人,尤其是陈奕迅娓娓道来“我要稳稳的幸福,来抵挡末日的残酷”,散发出细水长流的温馨与感动。台风霸气,又有一把磁性蜜嗓的何洁,会如何演绎这首质朴“暖歌”,自然让人倍感期待。除此之外,刚刚以不服来犟的姿态示人,紧接着一首《稳稳的幸福》,也可见何洁对新一年生活的美丽愿景。

  全能歌王首秀 胡彦斌潮感演绎爆款新歌《覅忒好》

  江苏卫视狗年春晚中,胡彦斌拿出串烧金曲的经典好戏,一口气演唱了自己的《男人KTV》与四大天王的代表金曲,掀起荧幕内外的合唱狂潮,也被网友评价为当晚备受喜爱的节目之一。

  回归元宵灯会,胡彦斌这次要放下“全能”面貌,专注呈现最新的自己。沉淀四年,刚刚于1月23日发行全新专辑《覅(fiào,方言,不要)忒好》,用上海俚语为新专辑命名,取义“不要太好”,除了表达了胡彦斌全新的生活态度之外,新专辑曲风多元,包含了R&B、EDM、Future?bass、HipHop等多种或经典或潮流的音乐流派。覅忒好可以是对过去的一句感叹,也可能是对未来说下的一句大话,不管“覅忒好”有多少种解读,胡彦斌希望通过音乐向社会输出的态度就是:所有曾经的付出,成就了现在的你。

  此次在江苏卫视元宵晚会上首唱新歌,记者还从晚会节目组了解到,一向擅于改编的胡彦斌将对自己的新歌作出更适合元宵气氛的“量身重造”,在保留原有的特质基础上,也是对所有人新年的一种期盼:以更好的姿态活出自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