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娇妻杨乐乐晒健身照 身材凹凸有致长腿抢镜

娱乐热点 编辑:dinan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8年02月08日 10:05:14

  2月7日,汪涵娇妻杨乐乐微博晒出一组健身照,照片中,正在挥汗健身的杨乐乐,身材凹凸有致,长腿抢镜。杨乐乐还表示:“一个人不想攀高也就不怕下跌,也不用倾轧排挤,可以保其天

  2月7日,汪涵娇妻杨乐乐微博晒出一组健身照,照片中,正在挥汗健身的杨乐乐,身材凹凸有致,长腿抢镜。杨乐乐还表示:“一个人不想攀高也就不怕下跌,也不用倾轧排挤,可以保其天真,成其自然。?”

汪涵娇妻杨乐乐晒健身照 身材凹凸有致长腿抢镜

  39岁的杨乐乐似乎最近迷上了健身,之前也晒过健身的照片。对此网友表示:“墙裂要求带上涵哥一起去锻炼,还有涵哥的学英语的计划,也并入了我的计划。”、“最帅的文艺女青年你好”、“论女演员的自我修养。”

  汪涵与杨乐乐结婚多年一直恩爱有加,两人现在已经育有儿子“小沐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