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晒素颜抱娃照遭网友吐槽 霸气回怼网友获赞无数

娱乐热点 编辑:dinan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8年01月16日 16:05:05

  近日,朱丹在微博大胆晒出素颜照片,并配文:“今日阳光正好,我和我儿相依偎阳光”。照片中的朱丹穿着宽松休闲,抱着小宝宝晒太阳显得十分温馨惬意,然而却遭到了某网友

  近日,朱丹在微博大胆晒出素颜照片,并配文:“今日阳光正好,我和我儿相依偎阳光”。照片中的朱丹穿着宽松休闲,抱着小宝宝晒太阳显得十分温馨惬意,然而却遭到了某网友吐槽“像奶奶抱着孙子”,一瞬间引来大批网友及粉丝为朱丹鸣不平。

朱丹晒素颜抱娃照遭网友吐槽 霸气回怼网友获赞无数

  朱丹晒素颜抱娃照

朱丹晒素颜抱娃照遭网友吐槽 霸气回怼网友获赞无数

  朱丹霸气回复网友

  但朱丹并未因此生气,她以过来人的身份礼貌的回复该网友:“你一定没享受过做妈妈的喜悦,这远不是打扮精致可以换的。”并感谢为她说话的网友们,这一举动让大家觉得朱丹聪明又有涵养,幸福而有力的回怼十分坦然率性。获赞无数的同时,不少网友也在呼唤她复出。

  据知情人士透露,朱丹很可能会在下个月复出,为此有不少人去向朱丹经纪人求证,经纪人则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朱丹在悉心照顾宝宝的同时,她也正在坚持锻炼恢复中,到了适合的时候会跟观众见面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