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初为人夫绅士风度依旧 与女粉丝亲切合影

娱乐热点 编辑:dinan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8年01月16日 12:05:04

  初为人夫的宋仲基最近与女粉丝一起亲切自拍,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有媒体发布了宋仲基与粉丝一起自拍的照片。同时,在另一名粉丝拍下的照片中,宋仲基正在与身旁的女粉丝合影留

  初为人夫的宋仲基最近与女粉丝一起亲切自拍,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有媒体发布了宋仲基与粉丝一起自拍的照片。同时,在另一名粉丝拍下的照片中,宋仲基正在与身旁的女粉丝合影留念。

宋仲基初为人夫绅士风度依旧 与女粉丝亲切合影

  照片是本月12日在仁川国际机场的第二航站楼开业时拍摄的,宋仲基作为韩国观光项目的宣传大使出席了本次活动。照片中,宋仲基穿着黑色正装。当在活动中一直跟随自己的粉丝来索求合照时,宋仲基亲自拿着手机,与粉丝拍照,展现了他的绅士风度。

  宋慧乔和宋仲基通过电视剧《太阳的后裔》相识,并结下姻缘,于去年10月31日在首尔新罗酒店喜结连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