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曾志伟小癖好:全裸上厕所和女儿视频

娱乐热点 编辑:dinan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8年01月12日 12:05:11

  蓝洁瑛旧案昨日被翻出,矛头指向曾志伟,后者随后发声明否认。而认证为金牌模女教母的韩颖华“韩姨在此”发文爆料他“不止一次性侵女艺人”,并且变相&l

  蓝洁瑛旧案昨日被翻出,矛头指向曾志伟,后者随后发声明否认。而认证为金牌模女教母的韩颖华“韩姨在此”发文爆料他“不止一次性侵女艺人”,并且变相“扯皮条”,引发热议。

曝曾志伟小癖好:全裸上厕所和女儿视频

曝曾志伟小癖好:全裸上厕所和女儿视频

  近日,曾志伟上鲁豫的节目的一段截图被挖出,好友和女儿分别爆料他爱全身脱光上厕所,而且还在那时候和女儿视频,十分夸张。

  曾宝仪还透露:“我每次跟他视讯啊,他都在家里大便,他都坐在马桶上,所以我永远,我每次视讯,然后画面一开,然后我就觉得说,哦,爸你也穿件衣服吧。可是因为他是上厕所,通常都要脱光光,所以常常会跟赤裸上身的他视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