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界奥斯卡:“直播最大V”颁奖典礼 十强主播现场PK燃爆全场

娱乐热点 编辑: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7年12月07日 10:39:39

  直播界奥斯卡:“直播最大V”颁奖典礼 十强主播现场PK燃爆全场  12月6日晚,“微博2017十大影响力直播大V”总决赛暨“直播最大V”颁奖典礼火热举行。微博CEO王高飞、一下

  直播界奥斯卡“直播最大V”颁奖典礼 十强主播现场PK燃爆全场

  12月6日晚,“微博2017十大影响力直播大V”总决赛暨“直播最大V”颁奖典礼火热举行。微博CEO王高飞、一下科技CEO韩坤、中演协会长朱克宁、以及刘维、曹云金、李宏毅、董路、延参法师、水皮、同道大叔、BEJ48组合等各路明星及网络红人和微博、一直播平台大主播齐聚盛典现场,打造了史上首次主播现场直播PK大赛,主播在现场的直播间中进行激烈角逐,现场近千位十强选手粉丝为主播加油助阵,线上直播观看人数突破2674万次,最终@vivianf薇薇以39.2亿的超高人气获得冠军,为全网献上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娱乐直播盛宴。

  10直播V现场PK 决赛第一名主播收获大V值超过39亿

  自11月7日“微博2017十大影响力直播大V”评选大赛正式启动至今,决赛第一名主播收获大V值超过39亿。这场由微博呈现的直播盛宴,不仅展现了微博直播打造主播的能力,推动主播IP化,也展现了主播的强大的粉丝互动性和变现能力,其影响力堪称直播界的奥斯卡。

  青春少女组合BEJ48以一曲《荣耀勋章》火爆开场后,“微博2017十大影响力直播大V”总决赛随即拉开帷幕。随着聚光灯射向盛典现场十个炫丽的直播间,也意味着史上首次以现场直播间方式呈现的同台直播比赛正式开启。

  在20点30分,投票通道准时关闭,十强排名就此落定。“微博2017十大影响力直播大V”总决赛第4到10名分别为@盖达巍、@思思大王、@唱甜歌儿的旭美儿、@LA子豪、@季风呀、@周大静、@红军男神。最终,@vivianf薇薇获得了冠军,@邓嘻嘻CU、@sunny是个小太阳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值得一提的是@vivianf薇薇也是史上第一个亿万主播,曾获2017一直播周年金牌主播、2017周年庆个人赛冠军等荣誉称号,并且是全网络收入第一女主播。前不久,网上传出她被为自己刷了九千万人民币的榜一追求的消息,也一度被网友热议。

  主播原创节目燃爆全场 颁奖典礼惊喜连连有爆笑有泪点

  在十强主播紧张刺激比赛的同时,“直播最大V”颁奖典礼也在同步进行,Mc苏格等主播带来的喊麦、嗨歌、热舞原创节目轮流登场,现场一度燃爆。在获得“微博2017影响力直播红人奖”后,延参法师在现场发表感悟,他说“2018,延参法师和你一起直播”萌翻全场。

  活动现场,微博CEO王高飞在曹云金的不断追问下,透露了自己“打赏女主播多”的小秘密,一下科技CEO韩总也含蓄的表示自己“只要进一个直播间就送一个游艇”,引发全场爆笑。而获得“微博2017影响力直播公益项目奖”的董路,其搭建的足球小将平台,让中国千千万万小朋友,展示他们的足球技能,为球迷带来中国足球的希望,让全场为之感动。

  微博推出超级主播大V计划与一直播共同扶植优秀主播

  在26日上午微博举办的2017年V影响力峰会直播论坛上,忘忧传媒、无忧传媒、热度传媒、壹加娱乐、星雨印象、天汇星娱、追求娱乐、五花肉、校花驾到、小怪兽获得“微博2017十大影响力直播机构” 。 同时,微博直播高级总监窦威公布了微博“超级主播大V计划”,将与一直播共同扶植优秀主播。

  最终,@延参法师、@同道大叔 、@董路、@张沫凡MOMO、@水皮、@美食家大雄、@穆雅斓、@滕雨佳Amiu、@nG家的猫、偶像团体@BEJ48获得了微博2017影响力直播红人奖;公益项目#画出生命线# 、 #为爱资教团# 、#带我回家# 、#中国足球小将# 获得了微博2017影响力直播公益项目奖;男人装、时尚COSMO、米娜Mina、星火传媒获得了微博2017直播特别合作传媒奖;《中国有嘻哈》获得微博2017直播特别合作综艺奖;及SNH48年度风尚大赏获得微博2017直播特别合作项目奖,同时颁发2017SNH48年度风尚大赏微博直播人气冠军为BEJ48张笑盈。此外,现场还颁发了微博2017直播大V优秀奖及微博2017公益直播大大使奖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