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彬彬离婚 节目出示证件证实离婚消息

娱乐热点 编辑:dinan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7年12月12日 14:05:15

  日前,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彬彬 (温兆宇)2016年8月爆出和第2任妻子小君婚变,女方带着萌萌彬回娘家,僵局持续整整一年多时间,他近来上节目《命运好好完》时,突然秀出身份证宣布,

  日前,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彬彬 (温兆宇)2016年8月爆出和第2任妻子小君婚变,女方带着萌萌彬回娘家,僵局持续整整一年多时间,他近来上节目《命运好好完》时,突然秀出身份证宣布,已经在11月22日与小君签字离婚,正式结束6年婚姻,双方协议萌萌彬监护权归女方,在不影响儿子情绪的前提下,他每月则可探视孩子2次。

  小彬彬离婚 出示证件证实离婚消息

  小彬彬2011年再娶老婆小君,当时小孩小小彬和迷你彬都开心叫妈,之后再生下萌萌彬,一家5口不时在脸书晒天伦之乐,不过之后观念不同,加上教育出现歧见,2人相处不断吵架,最后她带萌萌彬回娘家,透过媒体隔空大吵,甚至爆出家暴、申请保护令等丑闻。原本2人协议离婚,但之前他又温情喊话,露出复合迹象,关系发展比本土剧还精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