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男歌手Tei经纪人自杀后又遇社长轻生 泪崩哀悼

娱乐热点 编辑:dinan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7年12月11日 12:05:02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知名歌手Tei以《爱情...留下香气》一曲出道,唱红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他2009年经历经纪人在车内烧炭自杀的憾事,陷入伤痛,沉静两年后才重新出发,怎料,事隔8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知名歌手Tei以《爱情...留下香气》一曲出道,唱红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他2009年经历经纪人在车内烧炭自杀的憾事,陷入伤痛,沉静两年后才重新出发,怎料,事隔8年,他又面临亦兄亦友的经纪公司社长自杀,再度痛失好友,10日在Instagram悲痛哀悼。

韩男歌手Tei经纪人自杀后又遇社长轻生 泪崩哀悼

  Tei经纪公司社长在12月初被发现于自家公寓内轻生离世,现场留有他被数亿元庞大债务压到喘不过气的遗书,文内向家人表示“对不起”,选择自杀离开世间。Tei得知消息后,10日在IG哀悼社长,“上礼拜离世的社长,对我来说就是家人般存在的哥哥,数年来一起同甘共苦,是位我非常感激的哥哥。”

  社长以自杀的方式结束生命,对于家人打击也很大,Tei忙着帮忙处理后事,哀悼表示很惊讶也很心痛,文中他也以心疼又痛心的字句写着:“哥哥,你可能会很困难立刻到好的地方,因为你做了很坏又心痛的决定(自杀)。”但他会真心地为对方祈祷,希望社长可以到好的地方安详。

  Tei事隔8年再次面临生死离别,不少网友都很担心他的情绪,但他也在最后一段回应:“担心我的粉丝们请不用担心,我很好,会用尽全气撑下去,不用担心我,还有谢谢。”接连痛失两位挚友,令粉丝感到惋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