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解释奚梦瑶摔倒原因:双脚韧带曾受伤 希望网友多包容

娱乐热点 编辑:dinan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7年11月22日 10:05:04

  11月20日晚,上海维密大秀开始,国内外维密天使登场,性感的视觉盛宴引发热议。但在表演环节中,中国超模奚梦瑶妖娆走秀时,不慎跌倒在台上,看上去摔得不轻。随后,奚梦瑶发文说:&ldq

  11月20日晚,上海维密大秀开始,国内外维密天使登场,性感的视觉盛宴引发热议。但在表演环节中,中国超模奚梦瑶妖娆走秀时,不慎跌倒在台上,看上去摔得不轻。随后,奚梦瑶发文说:“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谢谢所有人的关心,做模特7年,这条路上一路走来摔过无数次…但是我知道不管摔得多疼,我都一定要站起来,把路走完…未来的路很长,我会一直走下去…谢谢你们。”随后有众多明星好友为其留言加油。小kk拥抱奚梦瑶,两人一起拉手向观众谢幕致意。维密高管发文鼓励奚梦瑶,众多明星一齐送上安慰和祝福。

谢娜解释奚梦瑶摔倒原因:双脚韧带曾受伤 希望网友多包容

  今天,谢娜在网上为奚梦瑶解释摔倒原因,称早在几个月前,奚梦瑶就因脚踝韧带撕裂而接受治疗。她还配上奚梦瑶在医院的照片,恳请网友给奚梦瑶包容。

  对此,网友的评论两极化,有人吐槽奚梦瑶专业度不够,有失超模水准;也有人表示失误是难免的,应该包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