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读写给小泡芙亲笔 眼眶泛泪宠溺爆表

娱乐热点 编辑:dinan 来源:大娱乐综合 时间:2017年11月10日 12:05:02

  据台湾媒体报道《爸爸去哪儿》第五季9日播出最新一集,5位爸爸交换照顾儿女,其中陈小春如愿以偿带到女孩小泡芙,在节目中,陈小春还让小泡芙叫自己爸爸,“宠爱模式”

  据台湾媒体报道《爸爸去哪儿》第五季9日播出最新一集,5位爸爸交换照顾儿女,其中陈小春如愿以偿带到女孩小泡芙,在节目中,陈小春还让小泡芙叫自己爸爸,“宠爱模式”开启和对儿子Jasper态度相差十万八千里,在节目最后他更亲自写下想对小泡芙说的话,最后送上飞吻祝福女娃能永远快乐、幸福,暖心程度破表。

陈小春读写给小泡芙亲笔 眼眶泛泪宠溺爆表

  陈小春与小泡芙

  陈小春带着儿子Jasper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和小泡芙、小山竹、嗯哼、NeiNei、Max一起游历各乡村、破任务,在节目中他多次表现出对小泡芙的喜爱,如公主般可爱的表现让他也忍不住大喊:“好想有女儿!”9日最新一期节目中上演“交换宝贝”的任务,5位爸爸需各别照顾其他人的儿女,他如愿分派到照顾小泡芙,开心地眉眼都笑弯了。

  陈小春和小泡芙经过一下午的相处,感情更为紧密,节目最后他送上一份礼物,亲笔写下想对小泡芙的话,透过镜头甜蜜告白,他先笑称自己是Jasper的爸爸“小春怪叔叔”,回忆起两人一起度过放风筝、骑马的美好时光,也难忘女娃弯弯的眼睛、甜甜的笑容,宠溺的表情全写在脸上。

相关文章